卖给小说全集(5部)

重生之神医甜妻

重生之神医甜妻

作者:南风来

她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
俺的微信能撩仙

俺的微信能撩仙

作者:卫斯

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的王跃回到乡村,无意间发现他手机上的微信竟然可以和仙界的人物交流。嫦娥仙子:“老王,你上次卖给我的BRA尺寸有点小呢。”净坛使者:“老王,那兰州炒..
报告老婆,申请复婚

报告老婆,申请复婚

作者:沫筱暧

“如果这一生可以重来,我希望从未遇见你。”“如果还有下一辈子,我希望我们还能再相见。”许颖被赌徒父亲卖给地下组织,在拍卖当晚逃离魔爪,意外遇到执行任务受伤的赵..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

作者:念已伤

1v4不喜勿入(有耐心请看完,没耐心请不要乱说话!):被自家奶奶以二十两银子,卖给一贫如洗的夜家,给夜家四兄弟当共妻的柳朵,心不甘情不愿当天夜里逃跑,摔了一跤莫名..
农门喜事:夫君,来耕田

农门喜事:夫君,来耕田

作者:四叶莲

一朝穿越,都市精英女医生李海棠降级成父母双亡的可怜小白菜,家中豺狼虎豹,极品亲戚围绕。啥?被卖给半截身子入土,嗜好重口味的老头子了?麻溜的打包袱逃婚才是正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