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小说全集(16部)

穿越武侠世界当道士

穿越武侠世界当道士

作者:中土为王

穿越啦,穿越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左手拽着大老虎,右手拿着个诛仙剑。不要钱的灵丹,一天一样的换。灵符论沓,灵器论捆,赔钱大甩卖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你..
无法逃脱

无法逃脱

作者:多多亦杉

婚礼前夕,却有怀了她未婚夫孩子的女人找上门来。这样的男人总不能再留着过年了!所以为了退婚,把自己卖了也认了。林语:人生真是妹的苦逼……某人不满的表示:被他圈养..
重生八零年代

重生八零年代

作者:暮生死

飞机失事,她从戴天娇变成戴娇,从天之骄女变成——一个因为堂哥娶媳妇要卖给村里二癞子换彩礼的待嫁农村小姑娘有牟足劲儿想卖了她的大伯娘,戴天娇表示:她一个温柔的大姑..
重生之后母男为

重生之后母男为

作者:叶书

本书简介:倒霉了一辈子的司维连死都倒霉的富有戏剧性甚至重生也没摆脱衰神的关照既没有穿越必备的金手指也没有妖娆美人忠心下属只有一屁股债为了还债司维把自己卖了个好..
七夜强宠:禁欲男神强制爱

七夜强宠:禁欲男神强制爱

作者:江小海

她的一辈子,就毁在那个与她有血缘关系的男人手里,而他为了护着自己的小女,亲手将乔欣蕊卖了。一纸契约让她没了自由,没了尊严。更好笑的是,合同的最后一句话:巧欣蕊..
试婚成瘾:厉少的惹火小辣妻

试婚成瘾:厉少的惹火小辣妻

作者:夏九月

“和我试婚,给你一个亿!”“我可是首席试婚师,少说也得两个亿。”顾笙歌傲娇地伸出两根白皙手指。“成交!”顾笙歌分分钟就把自己给卖了个彻底。传闻N.S集团的厉总是个..
奇葩废柴修仙记

奇葩废柴修仙记

作者:康庄大道

本应该是杯具和餐具,林娃娃实在让人哭不出来,看到她被人欺负,你只想笑,不想哭。都说被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看着听着都挺俗的,林娃娃就表现不俗,不但让人给卖了帮..
空降男神住隔壁

空降男神住隔壁

作者:安岚

陆总不过是遛遛狗,竟然被小奶包缠上了,还诱来了国民女神。套路一:陆总:“波比给你。”小奶包:“成交,妈咪给你。”女神翻白眼:“一条狗就把你妈卖了,能不能有点出..
我在七零搞迷信

我在七零搞迷信

作者:红叶似火

穿到修真界好不容易混成大佬,没享两天福又穿了回来。一朝回到解放前,好气。更气的是,这具身体亲妈软弱,继父伪善。继兄整天惦记着把她卖了娶媳妇儿。继姐一身怨气堪比..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

作者:沐衣衣

(绝世宠文)一朝回国,于汐不小心怀了死对头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小姐大闹寿宴把沈小姐给打了。”“顾少,于小姐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
重生八零军长小娇妻

重生八零军长小娇妻

作者:念念我思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可可遇人不淑,为家庭付出了全部,却差点被丈夫卖了肾脏。重回十八岁,她有了改写人生的机会,看她如何虐极品..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作者:陆成丰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
重生农家千金

重生农家千金

作者:懒玫瑰

一朝重生,让她有了萝莉的身材御姐的心,就算再贫穷她也能想办法对付。只是,面对贪图富贵的哥嫂要把她卖了图谋丰厚的聘礼时,她该怎么办了?妙计献上还请笑纳,可是理想..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作者:楼蓉蓉

前世性格软弱,又为了所谓的名声不敢反抗任何人,大伯,村长,和闺蜜合起伙来一起算计自己,结果被卖了两次。无依无靠的孤女,先后两个完全不爱我的丈夫,绝望的我只能在..
穿越教之神鬼剑士

穿越教之神鬼剑士

作者:夜杰鬼

公司职员陈秋白深夜外出办事,邂逅一位神秘美女,起初被吓个半死,没想到后来该美女却对陈秋白进行了色诱,陈秋白立马乖乖上钩。被美女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卖了……
天命凰谋

天命凰谋

作者:MS芙子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姐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女神医穿越成废材小萝莉,杠上可盐可甜最强王者。她是史上第一传奇女神医,一朝穿越,竟被渣男给卖了!!不能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