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小说全集(11部)

血炎

血炎

作者:梦界轮回

上古时期,妖族横行,世间生灵涂炭!为抵御妖族的入侵,人类汇聚当时最强的力量,组织成一大势力联军,乾坤盟!千百年来,殊死抵御着妖族的侵蚀。
邪帝放肆宠

邪帝放肆宠

作者:莎罗

昔日的绝世天才一朝陨落,穿越后誓要夺回往日荣光!勾心斗角的内院,纷乱的皇权,形色各异的三国,她要一一闯过!世间纵有千百种美妙的爱情,都不及他的一个回眸,她的一..
BOSS太狂野:宝贝,小心撩

BOSS太狂野:宝贝,小心撩

作者:东施娘娘

订婚之夜,她惨遭渣男灭门;一夜魂穿,成为羡煞全国的洛家七少夫人。未婚夫不仅帅的合不拢腿,还对她一宠上天,陪她虐渣又虐狗。然而,她待BOSS如初恋,BOSS夜夜虐她千百..
千年狐妖之赤狐

千年狐妖之赤狐

作者:赤小狐

他是个在药铺混日子的穷小子,她却是远近闻名的大妖怪,他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她——“是人是妖都无所谓,我就是喜欢你!“妖怪的世界危机四伏,千百年来的仇人纠缠不清..
绮瑶传

绮瑶传

作者:厉瑾言

上古年间,龙族被灭,龙族公主投胎到人间,因出生时全身光芒大盛,似有玉石环绕,取名绮瑶。她是世界上最后一个龙女,千百年前因为跳脱了时空,逃过一劫。千百年后,天上..
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

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

作者:初子鱼

【1V1,甜宠文】女主: 我有99种虐渣的方法!你服吗?男神:挡我妻者,虐他/她千百遍。系统:宿主,快——去扑倒男神!女主:系统,你给我安静点。系统:我只是想告诉你,..
萝莉彪悍:开启虐BOSS模式

萝莉彪悍:开启虐BOSS模式

作者:墨染白

一对一宠文爆笑来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策划被驳回?要忍耐! ̄へ ̄工资被扣留?要忍耐!! ̄へ ̄各种被批评?要忍耐!!! ̄へ ̄BOSS虐我千百遍,我却要待BOSS如初恋。..
杂鱼

杂鱼

作者:三十五

一只穿着预备役制服的杂鱼,正向着学院前飘扬的联邦军旗致敬。他的动作和身姿,是好像已经练习了千百万次后才会有的标准,其中还蕴含着一股不该属于他的,说不出的力量。..
[快穿]一大波炮灰正在靠近

[快穿]一大波炮灰正在靠近

作者:莲之妖妖

被抄家灭族,斩首示众死法悲催的恶毒女配皇后?某湾湾八点档苦情剧,始终标本众人虐我千百遍,我带大家如初恋的圣母情怀女主?乱入的末世剧情,而我是圣母女主的男人?…..
星海之主

星海之主

作者:深渊龙骑士

极限武道的传人聂锋,在探险苗疆无人区的过程中不幸殒身,却意外重生成为仙罗帝国蛮荒浩元星的一名浪荡少年,新的传奇人生由此开始。两大星域帝国的碰撞、千百星能战舰的..
妖道练气士

妖道练气士

作者:七重地狱九重殿

妖道通天手拎拂尘道声:“无量天尊”取了法宝、施展神通与人争斗。妖道凶狠口舌之争说长生,恼羞成怒,施展手段抽魂夺魄,自道是为人指路。妖道邪恶勾结千百妖魔,竖了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