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年小说全集(7部)

斗龙

斗龙

作者:恺撒归来

斗龙大陆被神秘人布下了逆天大局,让繁盛到极点的大陆慢慢凋零。不死神凰一族、龙族在这个局中相继神秘消失,千万年之后,人族也面临着同样的危机。少年夜天如何破开...
杀仙尊

杀仙尊

作者:飞飞飞龙

陈飞御剑九天,剑斩红尘。一人为上。纵横九万里疆域,沉浮千万年岁月,烽火四起,强者争霸,弱者苟且,唯有争锋,方可称雄。
仙域科技霸主

仙域科技霸主

作者:试剑天涯

百千万年以来,仙法完全流入民间,群雄并起;新思想、新形势、新事物,层出不穷。传统的修行者,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局。一个地球来的灵魂,会掀起怎样的波涛呢?(天涯保证..
重生之绝世皇帝

重生之绝世皇帝

作者:彩虹西瓜

【朕为帝,绝不受系统摆布!】千古大帝封流武破虚空,却遭遇挚爱算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弥补遗憾。培养..
仙魔之巅

仙魔之巅

作者:九曦

辗转凡尘千万年,道成平踏仙魔巅。为她,执三千仙魔命,掌亿万众生缘……
万道帝师

万道帝师

作者:鱼跃龙门

“都死了,为何我没死?我是谁?为何不死亦不灭?”坐在一块青石上,低头看着一座座熟悉的大帝之墓,慕长生一坐就是千万年。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来自于哪里,要去往何方,..
无量真途

无量真途

作者:燕十千

执三尺长剑,荡涤人间不平。笑看万丈红尘,直入云霄青冥。叹长生,修真千万年!(书友群:494945221,欢迎大家加入)(新浪微博:燕十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