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小说全集(196部)

战神狂飙

战神狂飙

作者:一念汪洋

叶无缺,本来天资绝世,惊才绝艳,但为了身世之谜甘愿寂灭,装成废物凝练斗战圣法本源,整整十年!如今十年期满,真龙归来!一条碾压无数奇才鬼才、打爆各种王体神体、生..
穿越六十年代农家女

穿越六十年代农家女

作者:红烧豆腐干

一睁眼,来到千年之后,师父成了亲爹,师娘成了亲娘,还附送一枚嫡亲小兄长。啥啥都要票的六十年代?关平安叉腰畅笑:怕啥!可这小鬼是谁?齐景年:忍?!这是一对前世的..
最初进化

最初进化

作者:卷土

最意外的诡异宿命,最激烈的脑力碰撞,最残酷的生死战斗,最疯狂的奇异幻想,最离奇的事实真相......最初已至,再战十年!
大国上医

大国上医

作者:方千金

我只是个医生,首富是我媳妇!出身中医世家的现代杰出青年医生方乐章,一觉醒来重生到了九十年代,成了九十年代的医学生方乐,还因为身患肺痨休学在家,成了人人嫌弃的肺..
重生之康熙荣妃

重生之康熙荣妃

作者:敲钟的紫藤

荣妃,马佳氏,员外郎盖山之女,待年宫中。荣妃是康熙帝最早的妃嫔之一,为康熙帝育有五子一女,却在入宫整整十年之后才晋封为嫔。她的一生只荣宠了短短十年,所生子女更..
养条人鱼真麻烦

养条人鱼真麻烦

作者:顾翼人

面瘫忠犬攻>介绝逼这个人兽(?)崩坏的故事游息:我是面瘫我骄傲!专注面瘫三十年!寒光:顶楼上()然后他们就没羞没臊的在一起了,喜剧悲剧神马的,你们猜哟..
南欢舅爱

南欢舅爱

作者:我是鱼

南欢舅爱是我是鱼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他和她是舅甥关系,却背地里行着情人之事!!!她和他一起生活六年,却在十年之后发现她对他是如此的沉迷。为了让他多看她一眼,..
邪凤归来,仙君纵妻无度

邪凤归来,仙君纵妻无度

作者:五月如鱼

三年前,她惨死成迷。用三千年,与阎王换十年阳寿。三年后,她携怨而归。改容换貌,步步为谋,解怨报仇,却...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集)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集)

作者:书海沧生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
[韩娱]权夫人日常

[韩娱]权夫人日常

作者:流莹

规矩到时万字掉落,爱我的亲故们请支持正版,谢绝以任何形式转载。五岁相遇,十年纠缠,黄宝灿终于与权至龙走进了婚姻殿堂,身披嫁纱,看这个男人仿佛踏着五彩祥云而来。..
我的七十年代村霸老婆

我的七十年代村霸老婆

作者:喵崽要吃草

【通知:本文将于2.26入V,周一之前会加更至24章,期待小天使们的支持,V后开始日三更——2018.02.23】#原名穿成七十年代男知青#祁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辆老式绿..
重生80之先赚一个亿

重生80之先赚一个亿

作者:闪灵

新文预收《声色撩人(娱乐圈)》了解一下,点开专栏可以收藏啦!——————————————前世软萌又卑微的小民工意外惨死,重回到了遍地黄金的八十年代。别人穿越带..
十年:世界第一初恋

十年:世界第一初恋

作者:牟小格

【本书经过《世界第一初恋》改编,续写后续】高中时的初恋对象变为新单位的上次上司,自己却茫然不知……十年之久,早就忘了当时爱慕的学长长什么样子,一些列的小白事件..
明珠在掌[娱乐圈]

明珠在掌[娱乐圈]

作者:贵人言慢

薄铭诚的一生可谓是顺风顺水,出生于书香门第的他年纪轻轻便展露出非凡的商业才华,纵横商界数十年一手创建了声名赫赫的益海。作为人生赢家的薄铭诚,最让他引以为傲的并..
六十年代娱乐圈

六十年代娱乐圈

作者:囧囧婶

1962年,香港。陆蔓君重生了。她发现自己变回了十二岁,肩不能扛手不能抬,还拖个小屁孩。愁也没用,努力赚钱养家吧!代看英文信,卖钵仔糕,考入著名影业公司,拍黑白粤语..
他凉了凉婚

他凉了凉婚

作者:月笙歌

所有人眼里,她向安安是个心机婊:不但夺走姑姑的未婚夫,还逼迫姑姑远走高飞。这些,她不在乎,她想她爱他十年,结婚五年,总会将他的心捂热。可她还是高估了自己。站在..
第一赘婿

第一赘婿

作者:山村小伙夫

父母失踪,为得到能力找到他们,我迫不得已要当十年哑巴。却在这档口被点名做了上门女婿,虽然老婆绝美倾城,但从未给过我一天好脸色,说我是个窝囊废!而今天,十年限制..
上已奇谈

上已奇谈

作者:浅小渊

(超现实盗墓,一样的盗墓,不一样的体验),第一卷 鬼王墓:三十年前一次神秘的盗墓活动,让我聂家险些灭门,三十年后的我在得知事情原委后决定去解开尘封三十年的往事。..
马云说:生意就该这么干

马云说:生意就该这么干

作者:纪永英 李红

马云的成功,拥有必然性,源自其对生意深刻而独到的把握,是其对社会和人性透彻而敏锐洞察的结果。《马云说:生意就该这么干》展示了马云从业数十年把握和洞察的..
叫你别撩我的剑[修真]

叫你别撩我的剑[修真]

作者:壑舟须臾

入文将于本周五(9月16日)入v,届时将掉落三合一九千字大肥章,请小天使准备接好~游荡修真界十年,依旧没能筑基,沈恪表示毫无压力。一柄九品灵剑出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神奇铁匠铺

神奇铁匠铺

作者:时间海藻

修真界,有一家神奇的铁匠铺,它的每件作品,都能引起全世界的追逐……修士们长年累月的等候在外,只求铁匠铺下次丢垃圾的时候能砸到他们头上……“哈哈,排队十年,他总..
一劫仙途

一劫仙途

作者:深巷杏花

穿越书中当一个炮灰?时间来早了?女配和女主还在嗷嗷待哺?没关系,她可以等!她等啊等,一直等序章中飞升的仙人。可是十年都过去了,他怎么还不飞升!要是再这样下去,..
七十年代美好生活录

七十年代美好生活录

作者:白芨忍冬

6月26入V,届时掉落肥章,评论区前十撒红包,此外红包会在后面随机掉落。七十年代的知青闺女在老燕家与兄弟姐妹一起成长的故事,这个小福星到底给老燕家带来了多少福..
九阴传

九阴传

作者:圣教谷主

金戈铁马现白莲,浩海云烟藏九阴,浮屠惹尘埃,留恋是非过。念师门一世,愿恩德千秋,水波伤漳潭,旖旎风中寄。红尘迷世,风乱武林,自其白莲现世至今已有数十年,数十年..
人鱼影帝[重生]

人鱼影帝[重生]

作者:伦河玫瑰

林峯入行十年,也因年少轻狂识人不清被打压了十年,拿到的角色不是配角就是炮灰。好不容易放下身段趁着脸上褶子没那么多时傍上了个金主拿到了个主角,没想到电影还没拍完..
左相请自重

左相请自重

作者:释笑

苏年锦在长安被家族抛弃,扔入蛇坑,好运没死之后便改名了佘笙。来到江南小镇,开茶馆,种茶树,卖茶叶成了江南女首富。十年间,说媒之人不断,一一拒绝。本想在小城守着..
打破虚空

打破虚空

作者:百世经纶

人生跌宕,回首半生岂是朝夕;图强求生,重生一世怎能虚度。这里,有的仅是十年一日的血汗挥洒;这里,有的仅是泱泱天朝的三教国术……不一样的重生,一样的世界,且看林..
黑色豪门:错嫁冷血大亨

黑色豪门:错嫁冷血大亨

作者:拓拔瑞瑞

十年之前,他寄人篱下,而她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千金。十年之后,一场金融海啸,她落魄潦倒,他却在这座城市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拥有一张天妒俊颜的他,身边从来不缺女人。他..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