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神小说全集(10部)

隐世医神

隐世医神

作者:寿无疆

十年前,他是人人可欺的病秧子!十年后,他是人人敬仰的医神!医死人,肉白骨!一手山医命相卜,成就无上大道!
医神之无敌纵横

医神之无敌纵横

作者:小萌靓

【一日十更,唯我萌靓】三年前,家族被灭。三年后,王者归来!武道至绝,医道巅峰。笑看尔等,谁与争锋?已有两本均订破七千精品《都市超级神尊》《都市之妖孽公子》
医神之杀戮纵横

医神之杀戮纵横

作者:小萌靓

【一日十更,唯我萌靓】三年前,家族被灭。三年后,王者归来,杀尽天下负我之人!武道至绝,医道巅峰。笑看尔等,谁与争锋?已有两本均订破七千精品《都市超级神尊》《都..
乡村妖孽小医神

乡村妖孽小医神

作者:夜武凌尘

小农民得医神传承,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凭借一身本领,成就极品妖孽!新建群号:①群 192105260 ②群516651850PS:推荐一本凌尘兄弟的新书《都市医武主宰》,虽是新书,但很..
八零女医神

八零女医神

作者:染夕年

新书《槿秀》同步更新中!!还望各位宝贝支持!!!轮回往生不由天,一念留魂赛神仙。九鼎神域一代医神,穿越重生到地球八零年代。既入我门,就得按我的规矩来,想以势压..
医神再世

医神再世

作者:书中的一条虫

主角宅心仁厚,拥有一颗仁义之心,即使碰壁也会帮人医治,即使被讹诈也在所不惜。喜欢的收藏下,在书评粉我一下不胜感激。
绝品医神

绝品医神

作者:饭后吃药

运用古武和中医日进斗金,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轻松征服各种极品美女,隐世家族只能在他面前臣服,他就是狂放和霸道的代名词!妙手回春,我是绝世大医神!
绝美女神的贴身小医神

绝美女神的贴身小医神

作者:六月二九

【重要通知:本书前一百万字完全免费】呐,我说啊,做医神呢,最本职的工作,就是医治女神的各种傲娇。“前方高能预警,发现野生绝美女神一枚,还有五秒抵达,骚年,请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