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小说全集(7部)

[综]头号炮灰

[综]头号炮灰

作者:兰桂

国际影后苏雪云意外去世却被选中穿梭于异世间替代别人的身份去化解一个个炮灰的怨气——————求收藏我的专栏,更新随时看*兰桂专栏..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作者:vivibear

人说今生的劫难往往都是前世种下的因,有因必有果,这是不能改变的,但世上偏偏就有这么一种交易,能穿越时空寻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仅...
仙屠碎月

仙屠碎月

作者:千秋之雪

一刀诛天地,一剑屠万仙,一世神仙命,一曲岁月叹!一个失去记忆的修真者,一把不平凡的仙剑,看这个少年如何化解这世间面临的一个又一个危机!看点:主角智商碾压,配角..
头号炮灰[综].

头号炮灰[综].

作者:兰桂

国际影后苏雪云意外去世,被选中穿梭于异世间替代炮灰活下去。她的任务就是:化解炮灰的怨气,逆袭炮灰的人生!(影视剧同人,与正史无关。独家发表,谢绝转载。) ..
重生之都市修仙大佬

重生之都市修仙大佬

作者:大侠张云泽

装逼界大佬张默,为化解心魔……不,错了,是修仙界大佬张默,为化解心魔,逆转时空,重回地球少年时。我们的口号是,大佬在此,谁敢装逼?任你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古武..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温婉

作者:六月浩雪

重生到古代,不仅成为口不能言的哑巴;还是祖母不喜,爹不疼,后母恶毒,克父克母克全家的不祥人。 面对种种艰辛,各种刁难,她迎难而上,一一化解。中毒、暗杀、陷害..
风暴先知

风暴先知

作者:阿尔文

一个拥有黑暗魔法天赋的小男孩从社会最底层逐渐成长为正义、勇敢、仁慈的大法师。他走过迷茫、化解悲伤,终于战胜自己与生俱来的恐怖力量,并且走到了正义的道路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