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小说全集(10部)

都市逍遥邪医

都市逍遥邪医

作者:木燃

模特公司打杂穷小子林辰,偶得绝世凶医传承,从此医武无双,能起死回生救济天下,也能化作杀神冲冠一怒为红颜。他与日月争辉,向天地夺命,花都逍遥,各色极品美人环绕。..
万古帝尊

万古帝尊

作者:第一神

天界第一战神新婚之夜惨遭未婚妻毒手。百年之后重生,在一个临死的弱秀身上复活。满腔仇恨化作斗志,破苍穹,逆乾坤,凌万天,踏万界!将成万古天帝,主宰天界神域!
一跃飞灰一念成魔

一跃飞灰一念成魔

作者:海上厨子

一念生,苦恼,一念死,终结,一切化作流觞,回荡于六界轮回,化作一粒尘埃,或悲,或喜,自与我无关!求死,则仙灭,求生,则魔成,哀也,怒也,命也,因果也。
青荧

青荧

作者:夭安

(这不是一本正经的古代重生文,有诅咒,有死神,有平行世界,但是无男主)失去所有,坠入深渊从前所仰仗、拥有的,顷刻间化作齑粉……危机四伏,恶狼环伺且看祝荧于尘埃..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作者:尼古拉斯泰森

老婆太高冷怎么办?多半是傲娇了,温柔一下就好了!这是一个有关男人如何努力让冰山老婆化作温柔贤妻的励志故事,情节感人,请提前自备纸巾……
长乐歌

长乐歌

作者:三戒大师

百年青史不胜愁,尤记当年长乐侯,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五十州!人间有病天知否?青山笑我云招手。花前细嗅美人香,月下轻取仇寇头!成败恩仇断肠酒,化作长乐歌一首..
歆底沉千念

歆底沉千念

作者:帘幕点点

雪夜被渣男抛弃,差点死去,被他救下,他的温和与清冷,温柔与淡漠,一寸一寸的侵蚀她厚厚的心防,她一点一点踏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直至她的防备分崩离析,他的温情化作利..
重生之原配娇妻

重生之原配娇妻

作者:芒鞋女

夫君金玉其外,家兄优柔寡断,上一辈子,她殚精竭虑地谋划不过是场笑话重来一次,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不牵扯拖累任何人世事无常,与他错过的缘化作今生的孽.....不掉.....
潜伏在修真界的妖魔

潜伏在修真界的妖魔

作者:宝城

前世是一名潜伏在敌营的特工,死后穿越到了一个修真世界。不幸的是他穿越到了一个小妖身上,被大妖逼迫,化作人形,进入修真门派,窃取仙草,于是主角王逸成开始了穿越后..
星空剑豪

星空剑豪

作者:浔逍遥

星空炸裂,漫天枪林弹雨,原本蔚蓝星球沟壑不平,裂痕斑斑,一位位壮士视死如归,在星空中化作一朵朵绚丽的血花……人类已没有退路,要么成为奴隶,要么从此消失在茫茫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