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为小说全集(21部)

我就是神!

我就是神!

作者:历史里吹吹风

五亿年前。 寒武纪。 尹神降临在最远古的蛮荒大地和原始海洋之上,他是一切的开端,他创造了智慧和生命,他是众生的造物主。 时间的流逝里,故事化为史诗,史诗化为神话,..
天血,三世情劫

天血,三世情劫

作者:敬手

剑得手中落,情释心间莫。天血重新出世,六界之躯无论谁得其那天血便坐拥主宰六界,复而引起六界轮回,天气覆灭。万物神灵化为妖,五界生灵寂灭为鬼。只有天血之躯的有情..
[综主洪荒]成神

[综主洪荒]成神

作者:猫蔻

本书简介:叶川泽穿越了,他觉得他绝壁是被诅咒了。尼玛!居然穿成了一颗莲子!为了能够早日化为人形,叶川泽勤修苦练中。只是每次当他还差一点就可以化形的时候,都会被雷..
英灵战役

英灵战役

作者:秦白落

一无所有的你,是否愿意赌上性命,来玩一次神灵的游戏刚进入游戏,第一脚就踩在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上,身边就是无数饥饿的食尸鬼,王琼能做的,只有奔跑。神卡化为英..
神宠全球降临

神宠全球降临

作者:且听风吟

神宠时代来临,姜辰偶得神宠进化系统!二哈进化,嗜血大天狗!加菲猫进化,幽冥白虎!小麻雀进化,不死神凰!就算是一只小爬虫,我也能将它进化为神圣巨龙!
盖世魔头

盖世魔头

作者:血色迷惘

一个普通弟子,挣扎在修仙界最低层,谁甘平凡?谁甘最后只能化为一抔土?......
好孕连连

好孕连连

作者:伊人莲芯

本书简介:五年前的一夜意外,范晨曦肚子里多了一个孩子。好吧,既然是老天友情赠送的,他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于是,范晨曦转化为奶爸模式,喂奶粉换尿布......什么,你问..
丹书

丹书

作者:尹漠然

这是一部以介绍炼丹和制符为主的修仙小说,小说的主人公尹小漠明里是个网络写手,暗中却精通炼丹之术/通晓符箓之技。在他的世界里,炼丹和制符只是副业,而将之炼化为文字..
神品道圣

神品道圣

作者:十二翼黑暗炽天使

文武双修的圣界,优美的诗词歌赋可以化为神奇的功法,强大的圣兽,无敌的神兵。带着地球数千年璀璨文学穿越到圣界的白苍东,一字一句皆可化为无上瑰宝,一步步登临圣道之..
我有一个进化点

我有一个进化点

作者:宝石猫

叮,您的镜子进化点+1,进化为魔镜;叮,您的鹅毛笔进化点+1,进化为命运之笔;叮,您的怀表进化点+1,进化为时间之钟……诸神复苏,神国再现,来到枪炮和钢铁世界的秦南,..
六迹之梦域空城

六迹之梦域空城

作者:烟雨江南

神石心核粉碎,能量风暴席卷,文明断层。高大的雨林中,巨大狂暴的凶兽充斥,部分人类异化为食人鬼只知道杀戮。残存人族在神石碎片庇护下勉强求生。封闭了万年的维生舱打..
青萍

青萍

作者:月关

那一世,天河倾泻,九州尽成泽国。又一世,十日并出,大地化为炼狱;再一世,鬼门大开,人间化为鬼蜮……天地不仁,以苍生为刍狗!万古轮回,究系谁人主宰?这一世,一介..
岩忍者日志

岩忍者日志

作者:夏侯龙城

我们是岩,至坚之土。当雨来了,岩化为土,当雨停了,土化为尘。我们是不足道的微尘,终将散于风里,死于雷霆,迷失雾海,陷落火中。也许我们终将死去,不见痕迹,不留遗..
战狂傲天录

战狂傲天录

作者:玖月舞

天地初分,始分清浊两气。浊气一分为二,北极至恶之气化为幽都,南极至善之气化为世间生灵。时至今日,太古铜门封印日渐减弱,浩劫降临之日,天下苍生岌岌可危!少年胸藏浮..
代练帝国

代练帝国

作者:钦定

王牌代练员申请出战!许嘉,曾经的《天青》最强代练,第一个击败NPC选手,突破九段的男人,却在游戏化为现实的那一天黯然隐退。蹉跎数年后,他却意外重生到了游戏尚未开启..
重生之无上帝王

重生之无上帝王

作者:太上老君

重生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国之君,带领旗下文臣武将征伐天下,一统中原,抽奖获得庞大军队,无论多么强大的国家和对手,在无敌的铁蹄之下,都将化为血与废墟……
军妻难训:重生天才卦女

军妻难训:重生天才卦女

作者:冰柠微微

驰骋商场,她是金融界第一人。阴阳五行,她五岁便有鬼才之称。当商业帝国将成,临门一脚,亲情却化为利刃而来。熊熊大火,浴火重生。再度睁眼,她竟成了被火灾毁容的学渣..
乐尊

乐尊

作者:鬼谷仙师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
灵台方寸山

灵台方寸山

作者:转圆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性格可以改变,资质能够修炼,胆量和志气也可养成。一个普通少年偶得一块玉虎,能把心神幻化为七个诸侯国和无数军队。伍长、两司马、卒长、旅帅、师帅..
穿越之独宠傲娇懒妻

穿越之独宠傲娇懒妻

作者:宅中小信

二十一世纪,她本是京都名媛,却在家族阴谋中忍辱偷生。为了幼弟,为了“哥哥”,为了复仇,化身杀手。一朝穿越重生为战王千金,却在五岁的时候,一场大火将幸福化为灰烬..
骷髅先生

骷髅先生

作者:苍云无巅

他毕业于哈佛,就职于麻省总医院。他是医学界冉冉升起的一颗启明星,3o岁不到的他就组建起以自己为核心的医疗团队,然而一夜之间一切都成为过去,生前死后化为一道巨大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