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小说全集(10部)

残情恶少的隐婚妻

残情恶少的隐婚妻

作者:蓝妖

一次上错车,江暖橙误惹了这个恶魔般的男人,从此纠葛缠绕厉漠西,财阀掌权人,是只手遮天的商界撒旦,是无数女明星都想攀上的钻石新贵可他却对她勾起狂魅的唇弧:跟我,..
早安小娇妻

早安小娇妻

作者:二月榴

卧室,她不时偷瞟着身侧——倚在床头下半身仅围着条浴巾,身材性感的男人。想了?对上她的目光,他唇间勾起暧昧的弧度。女人低头,脸红地说:今天有人笑话我守活寡…..
良媒

良媒

作者:商璃

今生,她冷然站在所有人面前,看着前世所有轻她,辱她,害她,恨她的人,薄凉的嘴角勾起——你们接下来的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死,另一种是生不如死!重生十四岁,傅锦兮..
一日豪门:吻别恶魔前夫

一日豪门:吻别恶魔前夫

作者:碧玉萧

五年后再见,她皱眉,“先生,请你放尊重点!”“你忘了我们在那个雨夜的纠缠?”他薄软的唇角勾起一丝轻笑,修长的手指,一粒粒的解开她的衣扣。“没关系,我来帮你回忆..
医毒双绝:病王绝宠妃

医毒双绝:病王绝宠妃

作者:妺离

一场车祸,让本是医科大学博士生宋清莹来到了陌生的古代。恶毒继母?蛇蝎姐妹?凉薄父亲?宋清莹看了看手上的银针,嘴角勾起一抹浅笑,“本小姐对人体三百六十个穴位,三..
顾少的天价前妻

顾少的天价前妻

作者:安晓于

楼上老公与女明星在激情四射,楼下身为妻子的她正往粥里不断加鹿茸犒劳他的肾。补肾圣品下肚,他被勾起无名之火,眼前就有个泄火对象,可他却舍近求远进了她的房间。婚后..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作者:梁少

著名书法家?画家?一边去!我唐伯虎五百年前就是号称书画双绝!赌神?赌王?靠!别勾起我伤心事!老子娶了八九个赌鬼老婆!青帮?洪帮?老牌帮会?切!比得上老子五百年..
尽欢

尽欢

作者:春风榴火

姜妍从战地回来,朋友去机场迎接。然而等了很久,都没看到姜妍的身影。正在众人扫兴离开之际,机场化妆间,姜妍理了理凌乱的衣衫。花掉的唇角勾起一抹笑:“久等了。”众..
农门贵女种田忙

农门贵女种田忙

作者:云筱鹤

谁说穿越成了古代女子就得等着男人来宠爱?看她如何疼宠心爱的男人吧!某男撇嘴:“娘子,为夫怎么没看出来你哪里疼宠我了?”“没有么?”孟晞勾起他的下巴反问。“哼,..
摄政王,你家王妃又跑了

摄政王,你家王妃又跑了

作者:一只莫哒啦

京城中,从闺阁千金到买花姑娘无人不知,内阁第一谋臣风霁白风大人貌比潘安,芝兰玉树。传言传到某位殿下耳中,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折扇遮脸露出一双桃花眼,玩味道:“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