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小说全集(14部)

关于某勇者的异变现世

关于某勇者的异变现世

作者:蓬莱枝

曾经两次被异世界召唤成为勇者,正当打算遗忘掉那些,老老实实的活在当下的现实的时候,一个突然出现在我脑子里的论坛以及论坛里同类们的交流让我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想法。..
在RPG里开旅馆的勇者

在RPG里开旅馆的勇者

作者:失格菌

阿尔西斯,18岁,某年某月某日被召唤到异世界成为了勇者——然而,他连史莱姆都打不过( ;)让一个连史莱姆都打不过的人去拯救世界?开什么玩笑(*)..
穿越为魔王的勇者

穿越为魔王的勇者

作者:魔勇者

明明是受召唤而来的正义勇者,却被当成了邪恶的魔王。即便如此,还是要凭借自己手中的剑,来保护自己所珍视的人!这是关于青春的梦与爱的故事。长河滚水,岁月流瀑。千年..
勇者与他的朋友们

勇者与他的朋友们

作者:星咲熙

一个老套的勇者打败巨龙(误)救出了公主(大误)的故事。
无敌制作

无敌制作

作者:乾辰坤熙

白,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认证!黄,是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精英的蓝色,代表着我成为勇者的敲门砖。勇者的绿,是我头顶上源源不断的动力。经典的红,史诗的紫,是为了骨灰..
万藏忍法

万藏忍法

作者:瞎练

万藏忍法,从无到有;忍道之路,勇者为先。在这波诡云谲的世界,莫伦开启了惊心动魄的旷世之旅。
勇者斗魔神

勇者斗魔神

作者:大烟缸

从前,有个渔夫从海上的漂流瓶中放出了被封印的魔神。魔神说:“我曾在瓶中发誓,谁把我放出来就实现他的一个愿望,财富,权势,美女,他想要什么我都会帮他实现!你就是..
贵族纹章

贵族纹章

作者:翔炎

少年勇者走出村子,集合同伴,打倒大魔王,功成名就,抱得美人归!这是塞伊罗尔世界每两百多年就会出现一次的传奇故事!主角不是勇者,可千多年来每一次传奇故事,都有他..
相亲对象是魔王

相亲对象是魔王

作者:辰冰

勇者学校设立的唯一目的就是培养能够打败大魔王的优秀人才,菲莉亚也是励志成为能够打败魔王的勇者的学生之一。她的同桌是个彬彬有礼的优等生,除了一头过于璀璨的金发有..
退役勇者的宠物店

退役勇者的宠物店

作者:只是张凡人

刚毕业的张凡人被突然召唤至异世界成为了勇者,可是既没有美少女同伴,武器也不是神器,更没有什么无敌的神之恩赐,他历经磨难终于讨伐了魔王。……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如..
骷髅与勇者与魔法少女

骷髅与勇者与魔法少女

作者:8岁小可爱

艾尔斯兰——史上最强勇者、万千少女的偶像、所有少年憧憬的人。他左手持有破除一切邪物的断魔剑,右手持有诸神祝福过的圣盾。远征魔王军的道路上,他披荆斩棘战无不胜,..
勇者尚武

勇者尚武

作者:果芭

header
魔王他姐

魔王他姐

作者:溫奶茶

预言说混血的魔王和传说的勇者会展开最后的决斗,决定整个大陆的生死存灭。预言却忘了说,魔王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姐姐。勇者:“殿下,约吗? ”蕾苹丝从书桌抬头,皱眉有..
超级百宝囊

超级百宝囊

作者:开心小帅

无敌的魔法武技?强大的武器装备?逆天的药剂道具?妖娆的美女军团?宝囊在手,天下我有!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