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小说全集(5部)

妖怪事务员

妖怪事务员

作者:芒果宗

一介纯野屌丝,在找到一份奇葩工作,成为妖怪事务员后,开启一个个惊悚而又感人的妖怪副本。pass:这一次收妖怪,一定是极为重要的考验,相信只要通过,就会升职加薪,很快..
古代丫鬟守则

古代丫鬟守则

作者:墨染白苏

五)入V,届时最少万字更,期待小伙伴们多多支持,谢谢!简介:穿越到重生之后又丧命的丫鬟身上,苏夏的行事准则是不挑事儿不闹事儿,安分守己的服侍大待升职加薪换得自由..
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

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

作者:君醉陶然

哇塞!原来穿越还能穿成女相这么高大上的物种?可她夜夜被皇帝大人压榨是什么情况?某女相:皇上,求升职!求加薪!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封卿为正二品瑶妃!月俸一千两黄..
痴汉养成攻略

痴汉养成攻略

作者:小布爱吃蛋挞

重活一世,杨芃决心一定要步步为营。报仇雪恨?不不不,冤冤相报何时了(*ˉ︶ˉ*)狠虐渣男?她哪有工夫浪费在他身上←_←升职加薪当业界女王?那只是捎带手的事⊙﹏⊙所以..
男主角每天都在跟踪我

男主角每天都在跟踪我

作者:公瑾不瑜

快穿、宠文、1概是反系统?陆璐十分清楚自己的使命,那就是努力作死加脑残,让男主升职加薪出任后自己修炼成一名顶级的配角。女配:今天又脑残了,感觉自己棒棒哒。但是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