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小说全集(5部)

(系统)上位攻略

(系统)上位攻略

作者:玖娩

本书简介:陈晓荷在现代是个典型的三无少女,何为三无?无财、无色、无背景……因为被老板强迫留下加班,凌晨1点点开了电脑屏上的一个小小的广告。被卷入了一场离奇的系..
依傍竹林乐逍遥

依傍竹林乐逍遥

作者:裴如一

老话说:人倒霉,喝水都塞牙,诚不欺我呀。钱七七是一个都市白领,本是前途无量,没想到却在连夜加班三天后意外猝死。可老天待她薄也不薄,让她赶上了穿越大潮,再次..
绝版女领导

绝版女领导

作者:孤狼

作为一个司机,原本以为自己只要掌控好方向盘就可以了,现在才发现,在开车的同时还得跟女局长一起探索新知识,尤其是夜幕降临的时候,往往需要去加班……
重生之贵女嫡妻

重生之贵女嫡妻

作者:雪花漫

顾青莲承认自己不是贤妻,对方待她冷若冰霜,她真的做不到笑脸相迎!不就是不受宠吗?她还乐得清静呢!前世她作为苦逼女记者,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加班到10点是家常便饭,..
重生之老公养成计划

重生之老公养成计划

作者:筱叶奇

将近30岁的宅女,没有男朋友,没有存款,遇到过几个渣男,但是没有任何收获,除了觉得男生都是骗子,每天加班累成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时候,都会在心里默默祈祷,老天让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