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小说全集(6部)

武极破天传

武极破天传

作者:天边那朵孤云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懵懂少年,肩负神圣使命,数次挽狂澜于既倒,虽徘徊于生死边缘亦无悔,只为那心中的守护。一路修道一路行,最终走到武道巅峰。莫言前路无知己,前路迷离..
穿越甲午后

穿越甲午后

作者:巨人肩膀上的木木

1895年,甲午战争结束,李鸿章含恨签下马关条约。赔付二亿两白银,割台湾省。一切都无法改变吗?面对严峻的前路,小白领毅然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大潮流。
剑凌天下

剑凌天下

作者:一步天涯

星元大陆,武道为尊!强者掌控苍穹,遨游太虚,逍遥天地,无拘无束。萧尘意外来到这个世界,前路漫漫,后路苍茫,人生如剑,当勇猛精进,不外如是。以手中之剑,掌控天地..
凤权逆河山

凤权逆河山

作者:西西唯

世事纷争扰人心,我只求一份安稳。 命运却将人一步步推进不可回头的深渊 我本女子,要江山有何用 偏偏红尘前路由不得你做选择 当爱情在仇恨中夹缝而生 当..
前路茫茫

前路茫茫

作者:不系舟

又一个与魔术师有关的故事;一部惊悚、悬疑小说。光绪年间,早已在江湖上销声匿迹的袍哥,又突现号令信物,由此引发一场尘封暗斗。与世隔绝环境中成长的夏从风,跻身江湖..
九转神龙诀

九转神龙诀

作者:贪吃的地主

何谓强者?一念可碎星河!何谓弱者?一命如同蝼蚁!楚轩天纵奇才,为救父亲甘愿自废武魂,断绝前路!守孝三年,终得九转神龙诀,炼诸天星辰,踏万古青天,铸不朽神体!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