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小说全集(6部)

游戏入侵异界

游戏入侵异界

作者:宝可梦

“本虚拟现实游戏室,已经推出了超级玛丽、魂斗罗、街头霸王、拳皇、三国战记、生化危机、红色警戒、英雄无敌……未来,还会推出黑暗之魂、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星战前夜..
大叔的私宠小妻

大叔的私宠小妻

作者:初七七

她还懵懂纯洁,便已是他的人。他是整个帝国最尊贵的男人,却偏偏独宠她一个人,甚至不惜以婚姻为牢,将她生生束缚!然而,在婚礼前夜,准新娘居然逃跑了。……某出租屋内..
情乱豪门:总裁的暖床娇妻

情乱豪门:总裁的暖床娇妻

作者:夏七汐

“不——”夏锦陌绝望的痛呼出声,滴血的双唇颤抖着,泪如雨下。黑暗中,她的心,被彻底击得粉碎………………订婚前夜,他犹如恶魔,突然出现,掠夺了她。而她的未婚夫,..
前夜

前夜

作者:白银之瞳

那一天,是整个世界湮灭的开端。那场灾难席卷了整个人类,不管你原来是高官,还是巨富,名流、精英、或者军人、警察、公务员,或者民工、蚁族,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
[综]尖叫女王

[综]尖叫女王

作者:银发死鱼眼

胆小者也可以食用的搞笑恐怖文!祝央知道自己明天会死于女鬼索命,临死前夜买醉狂欢。第二天醒来,脑子因为醉酒断片,家里一片狼藉,电视机里卡着个往外钻了一半的女鬼。..
万古天魔

万古天魔

作者:万剑灵

(新书《九天帝龙诀》已发布)少年云舒,天赋异禀,却因为怪病十年不入修行门槛,受尽欺辱。在将要被驱逐出宗门的前夜,却从绵延了十年的一场大梦中,意外捡到了一个残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