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小说全集(16部)

天王低调

天王低调

作者:猫吃兔子

金牌音乐制作人高扬穿越到平行世界,开启全新人生。为什么你没能成为天王天后?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高扬。一首歌,或许就能改变你的人生!
你好制作人先生

你好制作人先生

作者:无药可救的病

我是一名伟大的制作人,视工作如生命,视创意与灵感为所有。我是制作人,不是小助理,你们这群女人能不能对我有那么一些基本的尊敬。一个从小就游离在黑白的那边..
惟剑仙

惟剑仙

作者:神雕非阳

惟,仙侠至尊也!剑,兵之王者也!仙,悟脱于生死,永恒也!惟剑仙,天之剑,地之情也!【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
蔬食录

蔬食录

作者:猫耳卷卷

大概就是一觉睡死过去的国民女屌方笑笑一朝变成小短腿然后努力制作美食发家致富的辛酸史,
填坑吧祭司大人

填坑吧祭司大人

作者:兰花疏影

丢了爱情丢了工作还差点丢了手机,祝福的人生难道就要如此灰暗下去?柳暗花明,自己写的那篇小说竟然有制作方要改编成电视剧?身手不凡的明星?那是我推荐的。才华横溢的..
欢乐颂

欢乐颂

作者:阿耐1

《欢乐颂》同名电视剧由刘涛、蒋欣、王凯、靳东等主演,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
重生抄动漫

重生抄动漫

作者:门房秦大爷

姓名:陆格外貌:女性别:男(万幸)重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倭国,那就抄抄漫画,制作几个恋爱文字游戏,写几首相关的音乐吧。......
最大权限

最大权限

作者:肥鱼马甲

制作游戏成功的林陨意外猝死,穿越到自己制作的游戏世界,结果拥有了这个世界的最大权限!
制霸娱乐圈的神厨

制霸娱乐圈的神厨

作者:补丁1号.CS

刘乐拥有了娱乐神厨系统。这个对音乐没任何兴趣的大三学生于是想安安静静的开个餐馆,每天悠哉悠哉的制作超级美食品,味悠闲人生。但在不小心唱了几句歌后各路娱乐圈的明..
制作人

制作人

作者:抱紧

称霸京畿道高速公路、被称为‘京畿最速男’的地下车手阿九,同时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成均馆大学即将展开毕业实习的学生。没有亲人的他为了攒够下学期的学费,不得不整天..
灵犀

灵犀

作者:蓝色狮

东海有龙 名曰灵犀(每晚八点更新,如无特殊情况,保持日更。)(感谢饭团同学精心制作的封面)
怪物猎人之狩途志

怪物猎人之狩途志

作者:庄成大师

真实的世界是这样的:不会因为你背着一把古龙素材制作的太刀而使你无坚不摧,不会因为你穿着一身古龙素材制作的铠甲而使你无锐不当。以人之血肉,阻龙之威威幸运的人活下..
韩娱之制作人大亨

韩娱之制作人大亨

作者:宅在家的男人

他十二岁来到韩国,在S&M公司当过5年的练习生,结果没有机会出道。一年后,他已经是韩国电影电视圈里的音乐制作人。他通过制作音乐,来投资电影,通过基金来收购公..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家

作者:谁知那唐伯虎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
大神一撩就变弯[娱乐圈]

大神一撩就变弯[娱乐圈]

作者:惗肆

【V后每晚八点准时更新。娱乐圈甜宠文!坑品保证,欢迎吃糖!】裴以澈作为一个小演员,终于拿到了大制作电视剧的男主。不仅如此,星际王牌配音凌骁突然主动求请给男主配音..
大英豪

大英豪

作者:向天戈

在东亚的路小山遇到了克莉丝,从此开启了两个杀手的成神之路.【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