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小说全集(11部)

腹黑两宝之毒妃戏残王

腹黑两宝之毒妃戏残王

作者:三昧水忏

太医府女巨人改造榻上废物冰山面瘫巨兽王爷并抚育一双儿女的爽辣宠故事!——*~*——为了能够吃到那两个小鬼手中的馒头,刚穿越来的唐门传人谢无垠点头做了他们的娘。第二..
白馒头和黑西装小姐(GL)

白馒头和黑西装小姐(GL)

作者:菜有染

莫菲当然知道对未成年人动情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所以她克制、忍耐,直到那孩子离开这座城市已是后悔莫及。陈以柔上初二时每天都盼着那人来自家馒头铺买馒头,等她到了另..
最强狂婿

最强狂婿

作者:今何惜

十年前,他被迫逃出豪门世家,从此颠沛流离,惶惶如蝼蚁,人尽可欺。直到那一天,他拨通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号码。你若执我之手,我必许你万丈荣光……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作者:任怨

有一个地方,以前很荒芜,是著名的诅咒之地,但是后来:光明教皇说,那里是地狱,就算是最虔诚的天使,到那里也会被诱惑而堕落。黑暗议长说,那里是天堂,如果能让他死后..
末世愁城

末世愁城

作者:金阆风

从闻到那阵花香起,整个世界就变的有些不一样了
第三种绝色

第三种绝色

作者:八月薇妮

陈继鸾大怒:“你属狗的,咬住了就不松口?”某人轻笑:“我属狼的,吃进肚子里才安心。” 陈继鸾觉得自己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才遇到那混世魔王。那家伙却觉得这世间居然会有..
模因

模因

作者:自安一生

“报告队长!日本地区发现能够使范围内生物变异的a-12138号模因!”“银河小队出发,目标为消灭模因主体,或对其进行收容。”......“田野,看到那s-1模因的主体了吗?给..
怦然婚动:前妻不好撩

怦然婚动:前妻不好撩

作者:呤小忻

结婚一年,他从未将她放在心里。她天真以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然而他一次次带女人回家,让她彻底心死。直到那一天,她手捧一纸离婚协议,心下一片荒凉。“妓女都比你有..
无敌柴刀

无敌柴刀

作者:梦别绪

想得到就要付出代价,这是他的保命法则。孤独少年提着破烂柴刀,一路披荆斩棘,欲登临九天之巅,只为找到那只一日织锦三千的七彩蝶。每天保底一万字。绝不太监、绝不烂尾..
独家宠婚,骗来的军嫂

独家宠婚,骗来的军嫂

作者:夜雨星辰

特种兵王东方宇在相亲的路上被大雨阻止,他顺带地做了个拾金不昧的好人,捡了个失魂落魄的女人。没想到那女人对他说:“对不起,我不是干那个的。”东方宇也气急败坏地说..
晚钟教会

晚钟教会

作者:狂猎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