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提小说全集(6部)

死循环[综影]

死循环[综影]

作者:七穹烬

本书简介:上一秒还在手持微冲奋力营救总统,下一刻就操纵机甲临危受命拯救全人类,更别提之后还要做特工逃脱国家追杀、开飞车帮助警局拘捕逃犯、给铁罐人充当人工智能系..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

作者:盛夏微暗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发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

作者:一把杀猪刀

路扬作为一只被任何妖怪见了都想吸一口血的人形血袋。为了活命,只好抱上了一个大哥的大腿。大哥武力值爆表,干的就是收妖,路扬跟在大哥身后狐假虎威,别提多嚣张了。直..
独宠萌妻:大叔不可以!

独宠萌妻:大叔不可以!

作者:今夕明夕

未婚夫秦君迁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苏晴在一起!苏小暖一气之下,和秦君迁的小叔秦翊闪了婚。听着那一声声的“小婶婶”,她别提有多痛快了!可是……很快,她就后悔了!这..
山洼小富农

山洼小富农

作者:醛石

温煦不喜欢大都市的生活,因为大都市让他感觉永远在赶时间,身心似乎永远也得不到片刻的休憩,拿到手的那点儿工资感觉怎么也不够花似的,更别提几乎看不到星星的天空,还..
快穿女配:君心,撩上瘾

快穿女配:君心,撩上瘾

作者:锦夜灰

桃妖妖肤白貌美大长腿,只要随便动动手指头就有无数男人拜倒在裙摆下,这样开挂的人生,过的别提有多爽。可是却被该死的系统瞧上,于是乎,她身披凶残女配之皮,穿到不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