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小说全集(8部)

这个APP很有问题

这个APP很有问题

作者:水昆子

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原本只是想要安安静静的收集一些小说素材,但是却没想到自己居然变成了创建的角色。“说真的,每当我脑海里响起了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的BGM时候,我..
硅谷大帝

硅谷大帝

作者:百刹

他并非凡夫肉眼,他的眼光震惊世人!1984年,他便投资创建了思科,而在随后的岁月里,他又先后创建了网景,亚马逊,雅虎……甚至是Google,ICQ。他是幕后的掌控者,他拥有..
傲气凌神

傲气凌神

作者:樊小北

本书创建自17K写作客户端......
逍遥小神农

逍遥小神农

作者:一把时光

受尽欺负的兄妹两人,受上天眷顾,突然得到神农石,从此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17年8月15日,创建了一个新群,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在看这本书,看见很多作者都会创建群,所..
斗破之万界主宰

斗破之万界主宰

作者:皇甫南0

斗气之上,灵力为王!诸天万界,谁主沉浮?吾为万界主宰!本书的主角是萧炎。写的是萧炎进入大千世界,到创建无尽火域的过程,弥补了大主宰中萧炎经历的空白。成就最强萧..
极品重生2003

极品重生2003

作者:兰山中

小软件公司老板柳剑平重生了,回到了2003年,带了一部1T容量的笔记本,他没有浪费重生的机会,不仅创建了一家在全球拥有很大影响力的纯中国互联网企业,他的存在,还改变..
圣母

圣母

作者:鹿门客

关于圣母:一代圣母的故事。圣母光芒耀四方!本文又名“我就是圣母你奈我何”(你滚)(末世卷已结束,进入修仙卷了吼吼吼,不喜欢末世的可以从修仙卷开始看吼)书友创建的..
神朝大帝

神朝大帝

作者:向萝卜开炮

龙汉神朝,主宰诸天万界。人族国度,受控异族,尊严性命,卑微渺小。一个从后世附体重生的人族灵魂,悄然觉醒,从一座小小城池,到统御百城,创建王朝,一步步成为至尊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