则是小说全集(12部)

凤掩妆,戒瘾皇后

凤掩妆,戒瘾皇后

作者:素子花殇

天下初定,五石散盛行。帝王愤然,设立 缉台和戒坊。缉台,由御史台中的佼佼者组成,专司缉毒;戒坊,则是一批精心培训过的宦官,专司戒毒;皆直接听命于帝王。*..
灵狐变

灵狐变

作者:喝点酒唱个曲儿

那一天他醒了,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女狐妖,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途。这是一个修仙者的世界,是一个血腥杀戮,尔虞我诈的战场,没有规则,唯一的规则是弱肉强食,适..
我成了死对头的喵

我成了死对头的喵

作者:糖弦

更新时间:每晚19:00准时更新~在外留学的夏扬,是一名游戏主播,靠唱歌和娱乐走红。而她的死对头,则是一位多才多艺,冷脸也有很多观众喜欢的女主播。夏扬立誓,一定要揭..
无限之给天道打工

无限之给天道打工

作者:黯夜魔导师

无限,又见无限。同样是无限,给主神打工有给天道打工来得舒坦吗?主神只是个超级智能程序的大光球,天道则是有点腹黑、调皮的小萝莉,虽说这只萝莉身轻体柔就是无法推倒..
女律师

女律师

作者:二雪雪

现实主义作品。作者从事律师工作十几年,比较熟悉书中的这些人物原型。书中的主要人物分别是薛霏、姜晔和郑洁,其中,如果说薛霏是风的话,那么姜晔就是火,而郑洁,则是..
超脑天医

超脑天医

作者:酥酥麻麻

普通人的大脑开发度约7%,爱因斯坦是10%,被称为天才,如果人的大脑开发度更高,甚至是100%,又会怎样呢?大脑具备九大基础神通,六大变异神通,三大隐藏神通,医学则是开..
萌宝来袭:腹黑总裁偏执爱

萌宝来袭:腹黑总裁偏执爱

作者:红玉如冰

五年前,一场阴谋让他们雨夜相遇,五年后,俩人相逢却不相识。她成了两个萌娃的母亲,他则是TK跨国集团的大总裁,他不近女色,直到她不小心夺去了他的初吻……他说:你家..
宅门那些事儿

宅门那些事儿

作者:冰镇糯米粥

那么一群人——正妻、小妾、嫡女、庶女、丫鬟、婆子……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宅门的地方就有宅斗!许萝作为一个预备宅斗观察员,则是必须要穿越到不同的宅斗剧本中,成..
三国之绝代军师

三国之绝代军师

作者:风云山川

曹操曰:“孤得思郎,如文王得太公,高祖得留侯!”刘备曰:“倘诺思郎早生二十年,则是大汉之幸!”孙权曰:“杜思郎,豪杰也!”
刽子帝

刽子帝

作者:石下苦竹

你的江山是抢来的,而我的江山则是打回来的!
乡间轻曲

乡间轻曲

作者:醛石

人近中年的边瑞厌倦了大都市的生活,想过简单的日子,回到了老家,种上几亩地,没事收拾一下屋边的菜园子。开心的时候斫上一把古琴,画上两笔画,心情烦燥的时候则是骑上..
文娱帝国

文娱帝国

作者:我最白

他是燕子坞里走出的慕容复,也是真君殿里殚精竭虑的二郎神,而媒体则是喜欢将他称之为——千禧年诞生的超级巨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