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马小说全集(5部)

诡家仙

诡家仙

作者:夜猫

我在常仙庙下挖出了个蛇窝,无意中在成堆的黑色蛇蛋下面发现了一具女尸!从此后,我便被怨气缠身生不如死……顶香、请仙儿、开马拌,发生在我身上的东北出马仙故事。
超神调节器

超神调节器

作者:蓝贝

没钱了怎么办?买块黄金调节体积!赚钱?分分钟搞定!你说烟瘾很大,戒不了?没关系,调节烟瘾大小,帮你瞬间戒掉烟瘾!对方脾气不好?简单,调节器出马,想让他是什么脾..
狐嫁女

狐嫁女

作者:银花火树

十八年前,我爷爷犯了山野里的胡仙,遭到了疯狂的报复。十八年后,为了化解这场恩怨,我被迫嫁给了那只害我全家的畜生,为他出马,成为广阔黑土地上,最厉害的出马仙!…..
萌娘西游记

萌娘西游记

作者:三十二变

逢魔2015年,超级宅女茹来姑娘宅在大雷音寺中,终日里打电动,看动漫,足不出户,不肯相亲。诸天神佛为了她的婚事焦头烂额,一筹莫展。观音姐姐亲自出马,在大唐国的帝都..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作者:丰家小七

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后妈刁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