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小说全集(8部)

很狂很嚣张:医妃有毒

很狂很嚣张:医妃有毒

作者:冰水仙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女主腹黑强大】风千紫,古武世家唯一传人,一身医术出神入化,一朝惊变,强者之魂,脱胎换骨。是身娇体软易推倒?还是腹黑强势下手狠?她卖的了萌..
地狱:但丁密码

地狱:但丁密码

作者:丹·布朗

继全球风靡的《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失落的秘符》之后,丹布朗对历史、艺术、密码与符号的运用已出神入化。这一次,丹布朗再次选取这些标志性元素,精巧地编..
极品术士

极品术士

作者:土豆

本是都市小屌丝,一场意外,却让他成为了豪门座上宾;他是巨富门中客;看得一手好风水,铁口直断;他更有出神入化的医术。能驱邪、会捉鬼;下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打得..
我的美女总裁未婚妻

我的美女总裁未婚妻

作者:花幽山月

我有一物,女人用了幸福,男人见了嫉妒。红是美人唇,亦是敌人血!他是妙手屠夫,救一人,杀一人。一把柳叶刀,出神入化。一身硬功夫,闯天踏地!娇妻深夜心慌慌,我叫林..
风流术士

风流术士

作者:土豆

简介: 本是都市小屌丝,一场意外,却让他成为了豪门座上宾;他是巨富门中客;看得一手好风水,铁口直断;他更有出神入化的医术。能驱邪、会捉鬼;下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

作者:太乙大真人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作者:竹管

出神傲尽天下,入化成就砖家!叶动,一个身兼“出神”的穿越者。在超级强者辈出,天才栉次鳞比的茫茫帝国,平庸的他坚韧不懈地追寻大道。他坚信,不屈的装逼和不败的信念..
护花总裁

护花总裁

作者:幽幽兰草心

少妇杀手、少女偶像公孙英伟凭着英俊倜傥的外表和腰缠万贯、一掷千金的土豪气以及出神入化的身手,常年游走在美女花丛中,折花无数,环肥燕瘦,遍地开花,财源红颜滚滚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