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小说全集(5部)

毒步天下:难驯妖孽夫君

毒步天下:难驯妖孽夫君

作者:我九

妖孽,提起你的亵裤,历史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某女冲着躺在她床上寸缕未着,姿态妖娆,流露出任君临幸蹂躏表情的妖孽吼道。某妖孽美男紫眸潋滟轻佻,妖孽一笑,任..
寡夫从良记

寡夫从良记

作者:长乐思央

大好青年郝澄穿越了,成了个穷得叮当响的酸秀才好在厨艺精湛,可以借此发家致富。马上就能出任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看上的..
谍殇之山河破碎

谍殇之山河破碎

作者:沉醉四月

民国28年全民抗日烽火连天。军统青浦训练班毕业年余的刘泽之奉命监视有叛逃倾向的李士群。果不其然李士群叛逃,阴差阳错,刘泽之无意中救了李士群一命。李士群出任南京汪..
权力之门

权力之门

作者:温岭闲人

《权力三部曲》之第一部《权力之门》。二零一五年四月,云岭市市委书记一职出现空缺,三年前在云岭市当过三十三天代市长的徐浩东,奉命重返云岭市出任市委书记。面对着的..
男主角每天都在跟踪我

男主角每天都在跟踪我

作者:公瑾不瑜

快穿、宠文、1概是反系统?陆璐十分清楚自己的使命,那就是努力作死加脑残,让男主升职加薪出任后自己修炼成一名顶级的配角。女配:今天又脑残了,感觉自己棒棒哒。但是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