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杀小说全集(5部)

失魂岛

失魂岛

作者:玉笙寒

一段诡异恐怖的视频引起了诸多人的恐慌。高海被委以重任去木岛调查案件的真相,然而他却发现真正的连环凶杀案才刚刚开始,一场骇人听闻的阴谋诡计徐徐地拉开了序幕。诡异..
摸骨师

摸骨师

作者:李诣凡

盲人父亲传授我一身摸骨断命的手艺,我却因此卷入多宗离奇古怪的凶案之中。一桩桩近乎艺术的凶杀案,一个个来不及道出的离奇真相。尸体在说话,摸骨见人心。作者公众号..
都市兽神

都市兽神

作者:青衫磊落

他本是宠物店的小员工,却阴差阳错得到兽王篇传承,从此可以与动物沟通,并且和宠物契约,分享宠物的能力。什么,你家的狗病了?我来帮你问问怎么回事?什么,发生了凶杀..
凶杀密码

凶杀密码

作者:云卷-云舒

一个深秋的下午,周家太太丁兰在服药之后,突然在窗口处看见了一片诡异的红色,随即,她竟疯癫地冲向窗口并坠楼而下,当场死亡。时隔七年,就在丁兰案逐渐被人遗忘时,怪..
废柴倾城,王爷太腹黑

废柴倾城,王爷太腹黑

作者:楚唯MM

长姐当年盗走她的诗文,一跃成北堂国第一才女。姨娘恶毒心肠,放流言败坏她名声不说,还雇凶杀她。三姐不知天高地厚,联合众人对她咄咄相逼。……容凤兮小手一挥,本人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