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只小说全集(6部)

良缘

良缘

作者:泠善之风

新文求支持!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作为一个散养大的乡下小丫头,皎月有青梅,也有好几只竹马。不过有一只不太一样,她是自小就见过真章的,虽然场景不太浪漫,可咱..
南柯

南柯

作者:羡宇幸

意外重生突然富贵起来从来没想过沾人家金糠却怎么找都找不到自己原本躯壳所在的地方哦?喊着“叔”吃豆腐的兔崽子们又来了蹭就蹭吧反正他现在也逃不掉可是哪想,这几只不..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

作者:道在不可鸣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
无限巫道求索

无限巫道求索

作者:生当作人杰

一只时空腕表,一段巫师旅程;养几只小鬼,契约几只怪兽,玩玩元素魔法;鬼子装备精良怎么办?一个诅咒叫他们怀疑人生。外星人又来入侵了,快去通知布兰德,让他们知道巫..
都市超级画师

都市超级画师

作者:落火烟

一场意外使他与游戏角色融合,从而使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什么,你说你是世界最知名的画家,来来来,让我教你什么叫画,看见了吗,你的画最多能吸引来几只蝴蝶..
被八个未婚夫找上门后

被八个未婚夫找上门后

作者:黑猫睨睨

万物有灵,董昕从出生起就能听见非人类的语言,桌椅板凳搓麻将,锅碗瓢盆打群架,几只拖鞋都能搞基。就连古董店里的商品也不老实,唐朝的看不起宋朝的,宋朝的挤兑明代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