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小说全集(21部)

凌霄神王

凌霄神王

作者:非得潇洒

张云机缘巧合之下学会此世间的绝顶功法:天玄九涅。役仙驱鬼,王朝鼎盛。诸天万界,无边神佛,世上再无人是他的敌手。他逍遥自在,以手中长剑荡开遥遥天路。从此之后,誓..
国民男友

国民男友

作者:苏绾

凌霄:在下凌霄——大丈夫有凌霄盖世之志的凌霄。妹子们:男神好帅!男神苏苏苏苏苏!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叶霖:喂导演,剧本拿错了!说好的媳妇儿呢?!()..
娱乐圈犬影帝

娱乐圈犬影帝

作者:superpanda

娱乐圈狗影帝的故事……肖凌霄想要做演员,可演技不咋地,没人看得上他,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在发出了人活得不如狗的感慨后,肖凌霄……真的穿越成了一只狗。换了身份..
荷尔蒙式爱情

荷尔蒙式爱情

作者:巫哲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愤怒,或者是做出任何激烈地反应了,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在发软,眼前的金色小花越来越多,我心里胡乱地想着,操,春天来了百花开呀。凌霄终于松开了我,我..
修仙归来在校园

修仙归来在校园

作者:黑米饭

他是仙界最强狠人大帝,同级仙尊打的完全没脾气,降服金龙当坐骑,白虎成猫咪,朱雀肯德基,睡过九天玄女,在凌霄宝殿跳脱衣舞……现在回归都市成为一名班主任和你们...
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

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

作者:九猫

他们来自不同的种族,她却勇敢的和他爱一场,他们一起相约爱到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没想到,两人一起杀到金帝凌霄殿的时候,他却背后捅了她一刀!所谓的爱情就是谎言!她..
女主播的修真高手

女主播的修真高手

作者:黑夜de白羊

我欲修仙,快乐齐天。左手萝莉,右手御姐。拳打二郎神,脚踢哮天犬。手撕众神仙,踏平凌霄殿。偶然走进修真之路的大学生罗生,如何逆袭美女主播,踏上魔神之路?精彩内容..
巅峰祖位

巅峰祖位

作者:灿言

广阔无垠的魂灵大陆,这里的人们修炼一种名为本命兽灵的力量,他们不断修炼,强者能够破碎虚空,脚踏凌霄。一个从偏远地方走出来的少年左茂,带着绝世的天赋,背负着爱恨..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

作者:观棋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
吞天帝尊

吞天帝尊

作者:苍天异冷

少年林萧惨遭同门陷害,丹田被废,驱逐出宗。恰逢灵帝夺舍,林萧不屈,反噬其身,获得灵帝记忆,从此一路高歌!灭天宗,踏凌霄,放肆桀骜!炼灵丹,铸神兵,无所不能!风..
战气凌霄

战气凌霄

作者:战气凌霄

陆天羽,本是陆府有名的废物少爷,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盘古天书”之主,从此,步步夺造化,夺天命……敢跟我抢女人?一脚踢飞。敢跟我争宝贝?一拳轰杀。热血的激情碰撞..
神之帝

神之帝

作者:风晨天下

战剑破天出!惊鸿万千世!神还在! 不知去了何处!魔已逝! 不知何为惊梦!天道轮回,你我皆是命运的弃儿,壮志起,拔剑出,决凌霄九天外,战万古流世中!神魔异,萧峰..
势凌云霄

势凌云霄

作者:原汁化原食

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夫唯不争,故无尤。——吴峥,身怀《凌霄九式》与《凌云步法》,战天斗地的生死人生。
凌霄楼之沧澜曲

凌霄楼之沧澜曲

作者:弹剑吟风

李沧澜,鬼谷奇人隐志的传人,一个上古时期神秘部族的后人,在西汉文帝初年,力挽大汉王朝于危局。随着一个个的敌人倒在他的脚下,李沧澜也逐步揭开了他的身世之谜,然而..
再建天宫

再建天宫

作者:海上骑兵

我叫凌霄,凌霄宝殿的凌,凌霄宝殿的霄。我本是凌霄宝殿的殿灵,天宫楼宇皆以我位尊,可是一觉醒来,玉帝把我的天宫偷走了还带走了满天的神佛,把我留在了地球上。从此我..
宦仕逍遥

宦仕逍遥

作者:东门牛杂面

重生的平民小子李凌霄,依托朋友关系,懵懵懂懂进入官场,原本以为凭借对大势的了解,可以平步青云,没想到愿望成空。李凌霄跌跌撞撞从副市长秘书做起,一路得贵人相助,..
都市特级兵王

都市特级兵王

作者:从南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是我在游戏人间?还是人间在游戏我。欺我亲人者,我必上至碧落下黄泉,怒踏凌霄碎南天!
超神学院之这个杀手不冷血

超神学院之这个杀手不冷血

作者:江山才人

活不过二十岁的十八岁天才杀手凌霄在百慕大探险被一团黑光窜入体内,意外来到超神学院世界。穿越而来发现身体异变的凌霄想了解身体问题而进入超神学院,原本因为杀手生活..
修仙老师在都市

修仙老师在都市

作者:黑米饭

他是仙界最强狠人大帝,同级仙尊打的完全没脾气,降服金龙当坐骑,白虎成猫咪,朱雀肯德基,睡过九天玄女,在凌霄宝殿跳脱衣舞……现在回归都市成为一名普通人民教师和你..
凌霄神道

凌霄神道

作者:北川

修仙者,当逍遥与天地,自在于九霄。让天地不能束缚我的脚步,让轮回不能制约我的神魂。挥手间令雷霆降世,脚一跺便地裂山崩。少年身具仙魂,仙途一路坎坷,终成一代大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