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小说全集(21部)

千里追夫记

千里追夫记

作者:玉拂渊

天宗五年小喜子村的婆娘们挤在一起嚼舌根:秀才那个失忆媳妇儿哟,大家闺秀似的,咱破村子能留得住不……天宗八年都城里近来有句传言:那冷面冷心的少年将军哟,捡了双破..
冷面总裁强宠妻

冷面总裁强宠妻

作者:晴子卿卿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的LS国际少主总裁,高富帅,做事果断干脆,却极尽冷漠,被称冷面总裁。她,大学校花一枚,却因为一次的阴谋而失去了贞节。———————————..
艳后难求

艳后难求

作者:木婉玉

她,堂堂特工竟然穿越成被虐王妃,还不掀翻他的王府!你是杀了我还是让我休了你?她抖腿看着破门而入的冷面王爷!该死的女人!
都是美景惹的祸

都是美景惹的祸

作者:插柳成荫

何撬开冰山冷面男的闷骚内心?急!!!1L:无时无刻以言语调戏之,一有机会就对其上下其手,豆腐就在那里,不吃白不吃。毕竟冷面男都是禁欲系,你撩拨着撩拨着,他生理乃..
穿进霸道总裁文

穿进霸道总裁文

作者:梅无阙

【本文日双更,欢迎你入坑!】许筠穿越了,刚睁开眼就跟一个冷面大帅哥鼓了掌,女佣成群的伺候着。她以为自己做了一个美梦,翻云覆雨好不快活,直到冷面帅哥张口吐出一句..
质女

质女

作者:狂上加狂

只因大齐皇太子的一句“祸国妖姬”,身为质女寄人篱下的她从此更加凄苦。如今洗牌重来,绝不媚色惑人。只是这次明明女扮男装,一心低调靠手艺吃饭,为何那冷面皇太子却说..
神医狂妃:邪王的心尖宠妻

神医狂妃:邪王的心尖宠妻

作者:落喵喵

被嫡姐设计,错上神秘男子床榻,声名狼藉。五年后,她浴血归来,不谈情爱,只为复仇,却被权倾天下的冷面摄政王盯上。“王爷,妾身不是第一次了,身子早就不干净了,连孩..
唯愿此生不负你

唯愿此生不负你

作者:姒锦

要早知道他那么尊贵霸道不好惹,她能将喷嘴强塞到他嘴里么?不能。要早知道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她能不小心咬上他么?不能。要早知道他是人人敬而远之的“冷面阎王”,她..
怪你过分美丽

怪你过分美丽

作者:未再

不满30岁就坐上了“奇丽文化”经纪总监之位的莫向晚,是业界闻名的“铁血经纪人”。她容貌艳丽,却作风利落、冷口冷面、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但是谁又知,镁光灯下风光无限..
农门金凤:冷面夫君童养媳

农门金凤:冷面夫君童养媳

作者:燕七雪

受伤醒来,成为方家的童养媳小七儿。没有空间外挂,吃货总会找到商机,玩得起麻辣、扮得了白莲花。大哥吵着要娶她,二哥嚷着喜欢她,冷面三哥说这是我家娘子。“你想爬墙..
冷面总裁的隐婚新娘

冷面总裁的隐婚新娘

作者:不消雪

情景一:他一拳砸在她身后的玻璃镜上,妖冶的鲜血蜿蜒成一条小径缓缓流淌下来,恶狠狠的盯着被他扔在地上的白色药丸,他咬牙切齿。“苏蔚,你就这么不想怀我的孩子吗?”“..
冷面大叔,宠妻成痴

冷面大叔,宠妻成痴

作者:顾欢青

一场阴谋,她误惹了A市最神秘的男人,还跟他闪婚领证。从民政局出来,发觉被骗的景欢颜气急败坏闹离婚,可这个大骗子摇身一变成了她的研究生导师!从此她过上了白天上课,..
冷面总裁独宠小甜妻

冷面总裁独宠小甜妻

作者:乔染

18岁被人隐婚五年,身心都陷入囹圄后才发现,她只是一个笑话;她二婚再嫁,却被人大闹婚礼现场,“我董正楠的妻子,谁敢娶?”从此,北城董先生又多了一个绰号:宠妻狂魔..
冷面男神霸宠极品娇妻

冷面男神霸宠极品娇妻

作者:画一纸白

她没招谁没惹谁,不过是扮了个小丑,却被变态富二代绑去做赌输的惩罚,结果稀里糊涂被吃干抹尽,自从跟毁她清白的男人有了瓜葛之后,她的人生就开始跌岩起伏。
望门医香

望门医香

作者:寒晓

绿茶婊耍心机?比比谁更心机!白莲花装可怜?那就叫你真可怜!什么?奇葩要全体出动?这可有点头疼,哪知凑过来一个冷面王爷,装病装痛,日日死缠烂打,夜夜不“眠”不休..
冷面CEO的新婚弃妇

冷面CEO的新婚弃妇

作者:欣彤

原名《豪门总裁的弃妇》为了商场上的利益,夏筱纤被父亲迫嫁给一个放荡不羁,女人成群的邪魅总裁冷皓枫!婚之夜,新房里却莫名出现了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从此她的命运再..
娇宠嫩妻:闪婚老公撩上瘾

娇宠嫩妻:闪婚老公撩上瘾

作者:温暖

逃婚逃到未婚夫的车上?主动送上门?“我要逃婚!”“想都别想。”她看着眼前冷着脸的男人,瑟瑟发抖。传闻中这个人冷面无情,不喜欢女人,还是个gay!苏念牢牢的记住了这..
空间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作者:姒腓腓

(推荐新书《逆天萌娃:神医娘亲有空间》宠文1V1)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
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

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

作者:蛇发优雅

她,是皇商嫡女,富贵逼人。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