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心小说全集(14部)

武道皇图

武道皇图

作者:血沃天涯

这是一个精神病的武道征程!古武奥义质朴而渊深,三国烽烟绚烂而诡谲……一点点掀开神秘面纱的上古辛密启迪了雷哲投入无尽之旅的决心——从古武到密武,从星武到魔武,从..
重生超级大明星

重生超级大明星

作者:天青水

林昊穿越到一个满是明星的世界,歌星、影星、球星、政治明星、主持明星、科学明星、教育明星……明星的种类数不胜数。林昊决心要在这个世界实现前世的明星梦,成为真正的..
危情沦陷

危情沦陷

作者:安稻

&#;&#;挚友毕业前夕突然人间蒸发,自此杳无音讯。&#;&#;心怀疑惑,林祐入职刑警,定决心查个水落石出。&#;&#;多年后,当往昔的挚友意外现身,两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作者:浪九离山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
官逼同死哪家强[综英美]

官逼同死哪家强[综英美]

作者:虽矣

卡尔有很多秘密。即使那些超英超反都不知道的秘密。比如说,他有和死侍相似的,能够打破次元壁的能力。只有一个秘密他决心永久保留。比如说,他是【超人】,也是【制片侠..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

作者:小元宝

两千万,做他的未婚妻半年,原本只是一场交易,她却迷失在他的温柔里,他疼她,宠她,将她捧在手掌心里,却唯独不说爱,当她下定决心,交付真心,他邪魅轻笑,长指揉乱她..
藏珠

藏珠

作者:泊烟

说明区:木嘉柔生于膏粱锦绣的云南王府,人生顺遂。无奈所爱非人,早死于花信之年。重生后她换了个丈夫,决心和他过举案齐眉,与世无争的日子。岂料,枕边人其实深藏不露..
爱你就像爱生命

爱你就像爱生命

作者:希衍

林沫冉这辈子下的最大的决心,就是嫁给祁尊,赌上全部的未来。这辈子下的最狠的决心,就是为了跟祁尊离婚,不惜吸毒成瘾,染上了人生污点。他失忆了,这女人竟敢赌上幸福..
时光匆匆深几许

时光匆匆深几许

作者:五月娇阳

夏浅语没想到,提出结束关系的,居然是秦澈风。原因嘛,因为他的前妻回来了。夏浅语不甘心,明明是男未婚女未嫁,凭什么就要这样结束。女人暗下决心,她要让秦澈风再次回..
古穿今之闺秀的日常生活

古穿今之闺秀的日常生活

作者:米娜14

林雅活了两辈子,从来都不得善终,可林雅的运气是真好,这不,老天又送了她活了第三回,这次,林雅下定决心,一定要平平安安活到寿终正寝!活活老死!作者坑品良好,请大..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作者:时清欢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 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 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 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
总裁,离婚请签字

总裁,离婚请签字

作者:希衍

林沫冉这辈子下的最大的决心,就是嫁给祁尊,赌上全部的未来。这辈子下的最狠的决心,就是为了跟祁尊离婚,不惜吸毒成瘾,染上了人生污点。他失忆了,这女人竟敢赌上幸福嫁给他..
嫡女重生

嫡女重生

作者:顾婉音

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
佛狼魔心

佛狼魔心

作者:天道宁

狼王虔诚地跪在佛祖面前:“我想成佛!”佛祖笑了:“你脱下这层狼皮,也摆脱不了你内心的魔障!”狼王突然一口咬断了依偎在它身旁母狼的咽喉:“我有决心!”佛祖又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