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小说全集(13部)

穿越之幸福小农妇

穿越之幸福小农妇

作者:于隐

关于穿越之幸福小农妇:出门相个亲,竟然遭雷劈!穿越了,却穿到连朝代都无法查证的古代农村!但…………这绝不是重点!重点是: 穿过来才一天,她就被扶上了大花轿!相公..
农妇

农妇

作者:古依灵

妖妖穿越为五岁小豆芽。爷爷奶奶不爱,娘亲不疼。可是我来这里不是让你们欺负的啊。欺我者,人必欺之。看妖妖身怀空间仙诀异能,吃饱饭,穿好衣,过好日子。………………..
重生最强农妇

重生最强农妇

作者:懒玫瑰

穿越成二婚农妇,便宜继女看她跟仇人似的,小姑子看她跟情敌一样,婆婆更是三五不时的盯着钱袋子,让她为儿子不得不努力种田养家。
农妇驭夫

农妇驭夫

作者:深雪兰茶

魂穿异世放下屠刀立地成为农妇,虽然没有奇葩婆婆跟妯娌,但是她有个坑爹的娘家,还有一群妖魔鬼怪。这些她从未放在眼睛,因为她圣水在手,修炼绝世神功,不服打到你服。..
重生大宋做权臣

重生大宋做权臣

作者:吴仲达

农妇……山泉……有片田…………其实一开始张宝的要求并不高……
农妇成长录

农妇成长录

作者:碧落轻舞

穿越成孕妇,夫婿从军,公婆心黑,小姑子、小叔子自私人生简直就是一片黑暗包子女该崛起了
重生八十年代农妇

重生八十年代农妇

作者:望江影

关于重生八十年代农妇:山窝窝里飞出的金凤凰刘芸正处在人生顶峰的时候,突然掉回了八十年代,成为了一个名声不好的小媳妇。八十年代的农村,有很多柴米油盐的故事。小媳..
农妇果园

农妇果园

作者:琼静诺

女主重生前是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手。无亲无故,是个被人抛弃的孤儿。重生在南日国云岭村一个因难产而死亡的女人身上。此女容貌绝色,是南日国冷面王爷的逃妃。看着襁褓中..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作者:公子有毒

她是富家千金,霸道强势,敢爱敢恨,却被最爱的人玩了感情抢了家产最后还被扫地出门。她是乡下农妇,相夫教子,温柔娴淑,却因相公考中秀才而成了弃妇。穿越一遭还是弃妇..
农妇山田男人种

农妇山田男人种

作者:桃李满天地

美妇,少年,在权色中周旋穿梭,强强联手一步步地壮大自己的田园!
农妇门前野草多

农妇门前野草多

作者:紫酥琉莲

寒初夏八字硬,嫁人当天克死男人,生个娃来历不明,所有人都说她应该早死早沉塘,神婆更说她会被天收地陷,男人也会嫌弃她……天收我?姐把天捅一窟窿。地敢陷我,姐把地..
农妇灵泉有点田

农妇灵泉有点田

作者:峨光

苏芷穿越到一个刚过门的农妇身上,又病又丑,婆家娘家全是极品,好在相公很疼人,上天还送来灵泉一潭仙莲七朵,就让她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吧!——————《豪门继女的重..
农家弃妇现代重生

农家弃妇现代重生

作者:亦菲云天

翠花是一名农妇,确切的说她是一名已经死去了几百年的农妇,一直作为灵魂形式生活在原地。有一天,她幸运的重生在刚刚准备出嫁的女人身上,从此,开始了她不一样的人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