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小说全集(9部)

贴身狂少

贴身狂少

作者:素徒-阿里文学

懵懂少年空降都市,与社会格格不入,但却生来便是傲啸人!兄弟眼中,他医术无双,勇冠天下,典型的青年楷模!美女身前,他化身流氓,风流而不下流,万花丛中过,一朵不放..
木婚有喜

木婚有喜

作者:余朵儿

本故事的女主夏木颜不带任何光环,没有绝色的容颜;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雄厚的势力;没有资深的学历。她是典型的PCOS患者,在婚姻上,她和所有的小女人一样爱生气,爱吃..
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作者:苏念安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但我清楚地知道,只要我活着的一天,我都会踏遍每一个角落,只为找到你。典型的饶雪漫式青春疼痛小说。孤立的少女邂逅温柔又不乏强势..
继母生存日记

继母生存日记

作者:夙夜笙歌

沈姝穿成已嫁之身,夫君目前有一二三四五个孩子二嫡三庶,其中三个没了亲妈……又名《继母养儿日常》,专注带孩子撩妹子~————食用指南:1、非典型的继室日常继母日常..
绝世重生邪王追妻

绝世重生邪王追妻

作者:木槿彼岸

她是前世的苏家大小姐,黑道中的大姐大。高冷腹黑,是她的专属特点。其实真正在熟人面前,是个典型的逗比。今生她是苏将军的嫡女,傻?没灵力?开玩笑,四大神兽都在她手..
完美书中女友

完美书中女友

作者:云中瞰

贺诚是一家公司的小职员,而立之年还一无所有,没房没车,更没有女朋友,可悲的他还是个典型的月光族。工作之余他沉迷写小说、玩游戏,成功对他来说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军爷有色之娇妻难宠

军爷有色之娇妻难宠

作者:依然简单

【本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文,强强宠文,女主肆意彪悍,男主腹黑痞,酸爽无虐,欢迎跳坑】世人都说景家二爷生的比女人还美,这辈子估计是没人能够入的了他的眼了(典型的..
景爷有色之娇妻难宠

景爷有色之娇妻难宠

作者:依然简单

【本文男女主强强宠文,女主肆意彪悍,男主腹黑痞,酸爽无虐,欢迎跳坑】世人都说景家二爷生的比女人还美,这辈子估计是没人能够入的了他的眼了(典型的嫁不出去);却不..
重生之先知

重生之先知

作者:wsw1985jx

以21世纪初的标准来说,本主角就是一个典型的不能再典型的三无“产品”了---无车无房更无钱。某年某月某天,主角竟然高举着发扬中国优良传统的旗帜去救人。结果人没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