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妻小说全集(5部)

共妻

共妻

作者:夜之鹰

关于共妻:一个八辈祖宗都是农民的穷屌丝,娶了领导的残疾女儿为妻,从此步入了仕途。&#60br /&#...
共妻

共妻

作者:七懒

可能是老天看她到死都还是剩女,所以可怜她一次性给了她三个!老大:吃喝嫖赌老二:偷鸡摸狗老三:坑蒙拐骗听说了这赵家三兄弟的德行后,原主死都不愿,最终死了...因此便..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

作者:念已伤

1v4不喜勿入(有耐心请看完,没耐心请不要乱说话!):被自家奶奶以二十两银子,卖给一贫如洗的夜家,给夜家四兄弟当共妻的柳朵,心不甘情不愿当天夜里逃跑,摔了一跤莫名..
共妻守则

共妻守则

作者:半袖妖妖

关于共妻守则:这个世界男多女少,这个世界兄弟共妻。穿越到了这么个架空的古代去,而且还是个出身商家的土凤凰,颜想表示男人是次要的,金银珠宝才是真格的!后来她不小..
圣龙的共妻

圣龙的共妻

作者:leelun

王者阴错阳差成为共妻的故事。古老的圣龙之疆,王族可以化为神龙的圣龙之疆,有著王储共妻的古老习俗。就在太阳王雷奥,月神王穆底斯,骑 士王凯罗西斯三位王储参加神祭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