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小说全集(7部)

争龙道

争龙道

作者:寒风拂剑

气运不足夺之即可,为开神道,争龙又能如何?我命由我不由天,双手开辟人神道!大陈将亡,乱世而起,一边是神道,一边是人道,披荆斩棘,何以争锋?入世争龙,夺运而起,..
剑镇诸天

剑镇诸天

作者:天风海雨

神峰如剑拔地起,耸入云天不见巅。这一天,少年持剑从神剑峰出山入世。这一刻,狂风骤雨于青霄国起,漫卷苍穹诸天!
悠闲唐朝

悠闲唐朝

作者:魔冬

一名男子穿越到贞观元年,随身带的隐形眼镜竟然变异,可以通过虚拟货币来购买东西,在唐朝本是黑户,想隐世潜修一生,却不想过了六年后因为一次机会再次入世。
神器

神器

作者:丰满的胖子

天地初开,天降九鼎,震慑苍穹,镇压宏宇。宏宇大陆风雨摇摆,暗流涌动,在人仙妖魔混杂的大地上。一位稚嫩少年意外入世,以一介凡人之躯,手握神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
入世

入世

作者:寂寞一刀

入仕先入世,以入世之心入仕,且看段昱以入世之心开启自己不一样的人生,更因其复杂身世引出段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幸有绝色红颜相助,征途不寂寞,寂寞一刀又一力..
都市鬼谷医仙

都市鬼谷医仙

作者:一念

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 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 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 本友群:4509653..
魔凌万界

魔凌万界

作者:丰争

时值王朝更替,杀伐四起;又逢三千年大变,道消魔涨,劫气弥慢,正魔两道为延续道统,纷纷入世。陈铮入黄泉魔宗,凭借白玉门穿梭诸天万界积累底蕴,与天争锋,斗战天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