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小说全集(6部)

疯狂辅助器

疯狂辅助器

作者:寂影无踪

意外的经历,让原本倒霉的主角获得了一个外星战斗辅助器。高端的文明,先进的技术,平凡的人生变得彪悍起来。复制一切接触过的东西,枪械,战车,导弹……还有更先进的科..
仙侠之最强发明家

仙侠之最强发明家

作者:卿真丹参

穿越到仙侠世界的秦牧,苦修十年梦想进入龙剑宗,等着门派发个媳妇脱离单身,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苍龙门的掌门,秦牧自强不息,他利用自己在地球上的先进科技,发明创造,超..
都市聊斋

都市聊斋

作者:上官无敌

二十一世纪的聊斋志异,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阴阳事件、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大千世界里、阳间的科技和设备越来越先进了、阴间自然也不会落后了、无论是高科技还是先进的设..
抗战烽火之护国系统

抗战烽火之护国系统

作者:你跑它就追

穿越到抗战年代,凭借一腔爱国之情和先进的武器,斩断日寇侵略的铁蹄。
田间少年

田间少年

作者:幕夜挽歌

大学毕业的张先进机缘之下得到了菱形空间,拥有了可以用来种植的黄金土地和生命之泉,从此踏上了田间种地新的征程。张先进利用空间带来的便利,带领大家走向富强;弘扬中..
乡村有个妖孽小仙农

乡村有个妖孽小仙农

作者:李森森01

【最热门新书】主角得到一个来自银河系十万光年的万能系统,系统里有修真秘笈,有炼丹术,有医术,还有先进的科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