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小说全集(5部)

我的元首

我的元首

作者:落爷孤独

【四组内签作品,坚决完本,放心收藏】德国——她要么考问世界,要么拷打世界。现代德粉穿越到一九三七年德籍华人张俊的身上,所有人都在元首的鼓动下陷入了竭斯底里的狂..
帝国霸主

帝国霸主

作者:龙灵骑士

第三帝国的元首刚刚死去,主角鸠占鹊巢成了新的元首,身份成疑让他不得不谨小慎微,远大理想让他不得不放手拼搏!且看一个假元首是如何真的成为一代元首,逆转乾坤,打赢..
元首的愤怒

元首的愤怒

作者:落爷孤独

现代德粉李默居然穿越到二战德国,还是克虏伯的独子。人生地不熟怎么混?战火纷飞怎么活??元首轰隆隆的战车碾压世界,德军以区区一国之力挑战整个世界,当盟军兵临城下..
元首之怒

元首之怒

作者:木老七

生殖自由万岁!——伟大的元首曾这般竭斯底里的呐喊。石辰,土卫六上的矿区平民,一个曾经为了客串回接生婆也要思考一番关于生死哲学的穷学生,在名媛的调戏侵犯前只能疲..
秦起美洲之622年

秦起美洲之622年

作者:莫哉闻

公元7世纪,当莫辛干步枪在西伯利亚驱逐着俄罗斯人;当水箱坦克碾压着条顿骑士时,中州大唐帝国长安城,在无数镁粉照相机的闪烁中,秦唐两国最高元首,秦争和李世民在世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