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小说全集(7部)

她的娇软美

她的娇软美

作者:柔南

虞秋讨厌那个低贱的男人,更讨厌他看自己的眼神,如狼似虎。所以她时常会当畜生般欺辱虐待于他,不允许他的痴心妄想。多年乱世之后,天下大定,虞家家道中落。未想再闻他..
地表最狂男人

地表最狂男人

作者:失眠大吹比

不是我目空一切,是你们,还入不了我眼界!我想虎遁山林,可蛋疼地发现,没有一方深林,能放得下我这头猛虎!怎么办?想当咸鱼,可实力它不允许啊……
请允许我们相依为命

请允许我们相依为命

作者:藤瓜

十八岁的季洋是她青春年少的一个梦!7月16日复更7月16日入友的文
至高密令

至高密令

作者:泡泡妹妹

......找到目标,允许调动中央政府各部门;允许调动34个省区各级地方政府;允许调动各级军事及警察部队;允许调动各级国家安全机构;允许征召各级政府管辖范围内各类民间..
冷婚

冷婚

作者:微风中摇曳

既然你不爱我,又何必要娶我?难道你不想嫁吗?他锐利的眸光紧紧地盯着她,同样是尹家小姐,他不管娶谁都一样,他要的是尹家的一切,包括尹氏。谁允许你拿了我的孩子!他..
暗黑世界风云录

暗黑世界风云录

作者:天下谁人不识君

自从穿越到暗黑世界后,李重就暗下决定,绝对不允许越级挑战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女继承者嫁到:权少要入赘

女继承者嫁到:权少要入赘

作者:安筱乔

错落的一夜,他在她的身体里种下一个宝宝,她带球跑了。他是马六甲海峡,叱咤黑白两道的权赫,只允许他抛弃别人。于是, 25岁订婚宴上,他拿着一条染着处子之血的粉色内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