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小说全集(27部)

魂斗苍穹

魂斗苍穹

作者:青衣劫

武行天下,惟我独尊!修炼等级:聚气,凝胎,蜕凡,先天,御空,地玄,人皇,天玄,入圣,至尊青衣其他作品:《赤血令》《傲世灭天》《邪剑至尊》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

作者:寂小贼

少年沈翔得到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想观看更..
魔尊重生传

魔尊重生传

作者:妩媚的小石头

一代魔尊江万重,冲破圣元樊笼,却引来七彩雷劫,肉身碎灭,魂飞魄散。半屡残魂意外融合,化身灵剑门杂役弟子江桓,从此开启一段逆天之旅。倚剑傲世笑苍天,乾坤逆转吾为..
傲世战神

傲世战神

作者:雁门关外

他,是战无不胜的无敌战神,镇守边境,保家卫国,傲视天下。他,是黑暗世界的冷血魔王,豪门财团,诸国君王,闻风丧胆。但,他也是受人白眼的上门女婿,是父爱如山的超级..
傲世如风

傲世如风

作者:梦幽静

[ 傲世如风 内容简介 ] 如风般的风采,“我不是女人!”看着这些围着自己转的男人,如风火了。“没关系,我不介意!”美面杀手含情默默的说。你不介意我介意!如风在心中..
傲世神尊

傲世神尊

作者:我是小小泽

天发杀机,人屠降世,暴戾少年姜楠携“杀神系统”降临天武大陆,一路神挡杀神,佛挡诸佛,以鲜血浇注一段绝世杀神的传奇。挥长戟,笑傲天下;问苍生,逆我必杀!(落日弓..
傲世雷剑

傲世雷剑

作者:勿妄言

屠神百万帝路骨,杀机骤起天地畏;血荐轩辕我为皇,一剑凌云入九霄。本是天才,然而在与家族强敌决战之时,却过于自大,又有人暗中陷害,失败被废,导致家族损失惨重,被..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

作者:风凌天下

一人一剑,傲世九重天!好男儿,当顶天立地,睥睨今古,冷眼苍生,气如虹!我怒时,则乾坤颤栗;我笑时,要普天同庆!我狂,则风云变色!我傲,为万古至尊!一笑风雷震,..
傲世武皇

傲世武皇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为入武道宗门求药救父,江守连拜五十山门,终入宗后偶得至宝,气血旺盛、肉身无双,更近乎拥有不死之身。从杂役谷开始力踩外门内门无数天才,成就绝世武皇!
傲世翔天

傲世翔天

作者:天水阁主

他叫姬傲云,一个平凡的复旦大学新生,但他却拥有着自己的宇宙战舰还有属于自己的神秘力量。当暴雪公司向世界宣布:“我们已经开发出最新的游戏操作系统,强烈的视觉感官..
傲世九天

傲世九天

作者:韩墨

修炼资源不足的韩岳偶得染血古字,古字能提纯丹药品质,从此韩岳以力证道,武动乾坤,傲视九重天!
都市最强赘婿

都市最强赘婿

作者:老王不哭

他是史上最强赘婿,更是万古无上神帝!一千年后,仙剑至尊,破虚而来,无敌回归!一剑可斩九霄,一指则碎山河!横推万界无敌,收尽人间美色,傲世九天之上!
傲世九龙

傲世九龙

作者:袁小七

九龙出世,傲世群雄,千古云尊,开山创河!
傲世重修

傲世重修

作者:风化羽

一代至尊炼丹师罗辰因疏于修炼,寿命将近,炼制造化神丹逆天改命却遭弟子背叛,转生下界,崛起于微末,傲世重修,君临万界!
重生之傲世医女

重生之傲世医女

作者:小小桑

关于重生之傲世医女:上辈子,姜云浅冲喜嫁入豪门,贤良淑德,上敬公婆,下睦姑嫂,学得一身医术更是夫君的得力好帮手,直到被夫家害死,才幡然悔悟,这世上唯一靠得住的..
傲世神尊

傲世神尊

作者:淮南狐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天生无法修炼的少年陆羽,被人陷害误闯祖地,得老祖传承,从此走上强者之路,傲世诸神!
傲世云皇

傲世云皇

作者:寒渺

神州大陆,仙道长生之术盛行,尤以佛教、道门、玄宗三大宗门最受世人推崇。云晨,一个普通的流浪儿,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中,得以进入天下道门之首五境天修行,可是因为一段..
傲世小神医

傲世小神医

作者:跳蚤

在监狱呆了三年的夏生,重生出来获得了医圣宝典,从此开始了逆袭的人生,女人,地位,他什么都要!
傲世星云

傲世星云

作者:雪灵之魂

抛却了大陆第一天才丹师的名头,放弃了成为冠绝古今的丹师的机会,百年如一日的研究,只为了宗门的昌盛和师尊的期待,忠心耿耿为宗门,却落得搜魂而亡的下场。幸好善有善..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作者:处雨潇湘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他宠..
傲世灵主

傲世灵主

作者:听风寻极

前世宗门被人血洗,投身凤泉,一代阁主终殒命;今世重生,背负上另一份人生轨迹!机缘巧合中觉醒玄灵之体,纳此间数种灵力,学天下无尽灵技!老天爷,你若想玩,我林玄奉..
傲世武者

傲世武者

作者:柳思殇

杀神弑魔保和平,傲世武者临天下。我叫徐无名,自认为是一个普通的少年,只不过经历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我要杀仇人,为师傅,为家人报仇!我要杀魔族,平定神魔大陆。我..
傲世法则

傲世法则

作者:明寐

睁开眼,汤森就知道坏了。这陌生的世界到底归谁管?有人管没人管?新生与腐朽并立,乱!多情和无情纠缠,惨!街头乱斗,硝烟战场,汤森没怂过。但有种东西他完全陌生,那..
魔神傲世

魔神傲世

作者:剑倾一心

刀降万鬼臣,剑临万魂服;刀剑本无情,只是人多情;无情的刀剑,在多情人手;又将会如何!请阅读本文,——魔神傲世。群号:232336008
傲世炼皇

傲世炼皇

作者:逍遥幻想生

他是国之重器龙魂战队的成员一次危险的任务,得到一件混沌至宝,成为混沌大神的传人都市潜修,惩贪官、斗黑道、扶危救困、伸张正义扬我国威,激战各国特异高手,威震世界..
契约娇娘:邪魅圣君要毁约

契约娇娘:邪魅圣君要毁约

作者:密云不雨

一朝穿越成为相府最不受宠的小姐,还要嫁给邪魅狷狂的失势皇子?世人皆嘲,当真绝配。她傲世一笑,姑娘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造得了火药,上得了战场,我助你谋得天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