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小说全集(12部)

长公主(重生)

长公主(重生)

作者:明月悄

外祖造反九族诛,母死仍受盛宠,克夫四嫁全荣华……平民百姓眼里,长公主宠眷不衰。可——家族破碎。母为人彘。姻缘如镜水。傀儡二十七年。她华贵的表象下,步步似踩刀尖..
改尽江山旧

改尽江山旧

作者:青垚

人气作家青垚古言巨制,与《凤囚凰》齐名的经典之作,惊险刺激媲美《特工皇妃楚乔传》!他是所向披靡的战神,在庙堂之上指引江山;她是身陷牢笼的傀儡,于苦海之中泣血挣..
偃师无道

偃师无道

作者:甜甜的酸角

魂师,以魂力为丝,控制傀儡而为己用;魂师中,技艺巧夺天工之人,能制造傀儡,被称为偃师。三魂七窍乃魂师之根本,一窍为不通,魂师与之无缘,两窍若愚,三窍通明,四窍..
锁魂

锁魂

作者:杏遥未晚

关于锁魂:苏羡在路上随手救了一个傀儡师,傀儡师为报答苏羡,送了她一个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傀儡。只不过这个傀儡没有脸,需要苏羡来为他选一张脸。苏羡沉吟半晌说:要不就..
游戏王之假卡王

游戏王之假卡王

作者:毒美人

身为尊贵的心悦会员3的学生汪杰。在玩手游《决斗之城》的时候,企鹅系统选中,送往游戏王的世界。虚妄预言、虚妄幻象傀儡……各种原创神卡打的敌人怀疑人生!且看主角如何..
偃者道途

偃者道途

作者:不问苍生问鬼神

李尘穿越重生,所见所闻,尽是光怪陆离,画风奇特。这里的主流修士为偃师门下之偃者,擅长百工之术,驾驭机关器和傀儡。剑修,术士,武者,妖魔之流,倒成了反派和背景板..
幻神

幻神

作者:七只小鹰

如果不装逼,凭什么当幻象系傀儡师!装逼都装不明白,怎么当幻象系傀儡师!有的时候,你不一定要真的厉害,只要你比你的敌人够聪明就好了!——白小飞三大人生格言新书上..
魔鬼的学徒

魔鬼的学徒

作者:凌无声

大陆最臭名昭着的职业—傀儡师,人们称之为“魔鬼的学徒”,他们真正让人恐惧并忌惮的不是那些让人惊怖的奇形傀儡,不是毫无破绽的伪装技巧,不是出神入化的操偶术,也不..
傅少的亿万甜妻

傅少的亿万甜妻

作者:紫霞仙子

一句承诺,将她和一个陌生的男人捆绑在一起,她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做好你的傀儡太太,管住你的心。”撒旦的爱情不是什么女人都受得起,他逼她吞下堕胎药。她心灰意冷..
都市恶魔果实系统

都市恶魔果实系统

作者:一耳语

江南医科大学生羽尘,在最绝望的境地中,获得了恶魔果实系统。医人杀人两不误的手术果实、引落陨石的重力果实、火拳无敌的烧烧果实、操控傀儡的线线果实、震裂空间的震震..
福喜

福喜

作者:唐小喵

穿越成沈府小七娘子,爹娘和睦,兄长疼爱,日子不知多美好。亲戚极品,朝廷党争,先皇早逝,幼主临朝神马的,关我何事!啥?让我给傀儡小皇帝做皇后?爹,娘,救命啊!快..
傀儡师的幸福生活

傀儡师的幸福生活

作者:巫马行

“曾经有一个人,以奇迹为信仰,以光明作指向,走过这条漫长而又神秘的大道,感受这条道路上的快乐,悲伤,愤怒,孤寂……他曾仰望苍穹茫然,曾抱着女孩欢笑,也曾持着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