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小说全集(6部)

我就是妖怪

我就是妖怪

作者:张小花

我是一个妖怪,我是一个可以让时间停止的妖怪,我是一个可以让时间停止甚至倒退的妖怪。这些都没什么,我的身份远不止这么神秘。我甚至想,那才是人生中最值得玩味和感慨..
时间停止器

时间停止器

作者:隔空手

杀神领袖回归华夏,千面幻化,隐于平凡。掌握『时间停止器』,手擎鬼剑『青鱼』!让那拥有女王风范私底下却酷爱被揉的性感女教师;清新可爱挥金如土的小土豪;没事就死一..
璀璨八零年代

璀璨八零年代

作者:洲是

女总裁穿越八十年代,成了根正苗红的革命后代,褚欣然深刻诠释了什么叫“投胎是个技术活”。虽然有着“躺赢”的人生,但奋斗永远不会停止。最后,不论学业、爱情还是事业..
论妖怪的一万种吃法

论妖怪的一万种吃法

作者:二发凉了

这一天,穆白发现自己获得了上万种超能力!【预知未来】、【时间停止】、【心灵控制】、【念力控物】、【瞬间移动】、【起死回生】……堪称是无所不能的神!然而,拥有上..
异能狂潮

异能狂潮

作者:闷骚一枚

进化的道路不曾停止,不能停止.......当整个地球穿越到黑洞的另一端时,是灾难的开端,也是人类进化轨道的改变,从此,千奇百怪的异能如狂潮般涌现,人类进化的道路从此踏..
星空主宰

星空主宰

作者:夜半问道

他是原力师中的妖孽!他是原器师里的鬼才!他是药剂师中的新秀怪胎!横跨三大领域,他始终走在最前方。他是曾几度失去心中一切的英雄,但他从未停止挑战自我。他永不知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