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要小说全集(18部)

裁决使

裁决使

作者:子莫语

山海经明明是一本地理书,却记录了无数精怪异兽。聊斋志异明明是一本志怪小说,却写出了千古流芳的爱情。这就像莫小川,明明肩负着守护人间秩序的重任,却偏偏要当一个名..
废柴召唤师:逆天小邪妃

废柴召唤师:逆天小邪妃

作者:沉北

她身中奇毒,废材之身,惨遭孪生胞姐陷害,被爷爷鞭怠致死,成为人牲祭品。强魂重生,她成为元素与念力双修的逆世天才。谁说天才就要光芒万丈,她偏要扮猪吃虎。渣女心机..
商女容玉传

商女容玉传

作者:西门弦月

【商人谓贱,女商尤艰,我偏要做这世间人人成赞的女义商!】容玉:世人谓女子本弱,不堪造用,我偏要闯出一番自己的前程,救我,救徐家,救世人,救世间狭隘之人的浑浊双..
弃妇之盛世田园

弃妇之盛世田园

作者:风云小妖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冠上弃妇的名号,更是设计让她嫁给病痨王爷母子陪葬。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成亲当天那病痨王爷打开轿帘,只见..
我又初恋了

我又初恋了

作者:墨西柯

包言诺(受)总觉得前男友兼前男神黄允(攻)不好好学习,毕业后只能去工地搬砖。十年后,他在工地遇到了正在搬砖的黄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体力,他对黄允肃然..
青丘九尾

青丘九尾

作者:玫沐果儿

她是上古天神之女,高贵的青丘九尾,他是人间得道高僧,天赐慧根的佛门之人;仙凡之恋本为禁忌,他们偏要逆天而为! 她为他仙根斩断,尝尽万世轮回之苦;他为她魂飞魄..
每天都有人贪图我的美貌

每天都有人贪图我的美貌

作者:鹤衣

这是一个武力爆表的绝世美人整天被人觊觎美色,忍无可忍之下开始日天日地的故事。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主受,1级打脸苏爽流,修真者穿越未来,金手指..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身荒野女主播

作者:渴飞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
王国在我脚下

王国在我脚下

作者:万华葬

这是一个明明很能打,却偏偏要靠才华吃饭的男人。这是一个明明三观不正,却偏偏要教思想品德的教官。这是属于卫莱的轻松日常,一个不想继承魔王的魔王之子,混进皇家骑士..
修真高手混都市

修真高手混都市

作者:佛茶

历史上最雄韬武略的帝皇,难敌天命而陨落,重生在现代废物少爷身上,只为寻找当年那陪在身边的小狐狸。“美人亦我所欲也,天下亦我所欲也,谁说二者不可得兼?朕偏要那江..
绝色美女的贴身兵王

绝色美女的贴身兵王

作者:愤怒小鸟

明明可以拼爹,偏要自己创业;明明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市长老公,偏要做个浪荡的小保安。在老婆眼里,他是极品渣男、绝版废柴;在情人眼里,他是让人恨都恨不起来的情种..
冷少逼爱:缠上小逃妻

冷少逼爱:缠上小逃妻

作者:东方古雪

他是邪魅冷情的帝国总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当红歌手,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蛊惑一片极品美女的花心少爷!却偏要浪费他宝贵的时间在和她较量上!他誓言要驯服这只桀骜不驯..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强势宠!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强势宠!

作者:洛子雲

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
萌宝快递:法医妈咪,请签收

萌宝快递:法医妈咪,请签收

作者:一瓶冰阔落

林甘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技术的漂亮女法医。据说,这姑娘未婚先孕、身负不详、冷心冷情。厉晋远,明明可以靠身材吃饭,却偏要靠拳头的冷峻兵王。据说,这位爷..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作者:西王妃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叱咤风云!说我是废柴?我偏偏灵力超群!说我懦弱?我斗渣渣斗到你们心颤!说我不配为神?我偏要闯神都,斗天道!一纸婚书,她成..
乐为仙

乐为仙

作者:元晞

重生了,天生媚骨,身具名器。拜师了,师尊夺舍,清白亦毁。什么,你说我元阴已失,天才成废材?我偏要剑走偏锋、反弹琵琶,成就大道!================================..
神葬八荒

神葬八荒

作者:幻心枫羽

魔教我成魔,我偏要成神。神教我成神,我偏要成魔。……一双血瞳的怒睁,看尽人情冷暖。一对神瞳的开眼,看穿世间百态。……少年背负不祥之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为成就..
沐风游

沐风游

作者:水月肖禾

天道无情而人有情,莫道修仙路上皆孤影,我说四海之内皆道友,诸君试看我沐风而歌,修诸法,踏空行,纵然六道轮回静看众生,我偏要这一途有义有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