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小说全集(14部)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作者:雀道天凉

充能一整年,变身三分钟,我觉得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这是一个变身费劲的幼年奥特曼带着捡来的彩蛋系统穿越异世界到处摸蛋的故事。左手是蛋,右手锤子。百里缘:“..
福德天官

福德天官

作者:忽悠啊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一位虚假的地神:我要身化轮回! 一位真实的地神:老子杀了你后,给你搞个风水大阵,弄一个好看的坟包。 一位虚假的地..
末日世界穿梭者

末日世界穿梭者

作者:豆科

你听说过异世界的都市传说吗?那是什么?有传言说异世界是真实存在的,有人真的进入过异世界,据说那里有无尽的宝藏,还有神奇的超凡之力。真的假的?…..
重生空间之美人如玉

重生空间之美人如玉

作者:又七月

前世叶小花就是一个坏女人,丑陋,自私,贪得无厌,死性不改,陷害别人。当然,这是假的。可是叶小花到死的那一刻大家也不曾改变过对自己的印象。她怨她恨,恨骨肉亲情在..
末世二三事

末世二三事

作者:半盏茗香

末世来了,动物变异了,植物变异了,景临带着自己的外甥乐乐回到了老家。本以为小时候被哄骗着学的符法知识是假的,没想到到了末世,却真的有用……①:本文主受②:无丧..
霸道老公喂不饱

霸道老公喂不饱

作者:柠小萌

人人都说G市最有钱的男人莫言琛是个禁欲男神,陈曦听了,扶着几乎要折了的腰直摇头,传言根本是假的。渣男男友勾搭好闺蜜利欲熏心想要将她贩卖抵债,她却阴差阳错的被丢到..
雍少撩妻盛婚来袭

雍少撩妻盛婚来袭

作者:嘉霓

她,盛京第一名门君家的大小姐,气质清傲洁雅,容颜清丽无双,却自小被小三算计和亲生父亲不得相认,只能眼睁睁看着赶走母亲的小三和小三的女儿:那个假的‘她’在君家横..
透视小神医

透视小神医

作者:雪狼

KTV的服务生他在被人重伤后,意外地沟通了一个平行位面,并且获得了一个神秘的真实之眼。有了这能力后,不但可以看破一切阻隔与虚假的伪装,并且还能透过人体,观察到一个..
帝国总裁限量宠

帝国总裁限量宠

作者:清川

“老婆,我在床上等你?”“不要,我不是你老婆!”沈浩川也不争辩,随手甩出一本结婚证。“这是假的!”苏小南倔强道。“小心我买下全世界的电视台,直播我们的婚礼!”..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作者:尤前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各种传闻层出不穷。云皎转头瞅了瞅旁边的真大佬:“……”假的假的,我什么都不会,甚至慌的不行。云皎:“祖师爷,打..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作者:明月地上霜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
为什么被打脸的总是老板

为什么被打脸的总是老板

作者:阎刹罗

霸道总裁被呆萌策吃干抹净的故事出场:陈剑锋,吴棣,刘威,陆涛,岳铭朗,等~扫雷:网游文…假的,生活向为主,主角攻,攻宠受,上司下属,彼此都是唯一,双向暗恋终成双..
极品娇妻太撩人

极品娇妻太撩人

作者:一苗

白瑶空白了五年的记忆,直到重新遇上辰宴她顶着别人的身份活在他的身边,一面敬而远之,一面又渐渐沦陷……在分不清真假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这就是一个局当她决定一走了..
穿越反派之子

穿越反派之子

作者:鼠自来

艾文穿越到一个漫威,DC,魔法等多元素混合的世界,通过不断的努力站在世界的巅峰,本来他以为一生就这样了,直到有一天死侍对他说:“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多漫画融合的虚假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