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小说全集(9部)

傲天帝尊

傲天帝尊

作者:火牛

这是一个符纹称雄的世间,符纹玄奥深邃、晦涩繁复,难以穷尽。一符出,可日月倒转,一符出,可地覆天翻,一符出,可魂魄重聚,一符出,可超凡入圣。且看一满腔热血、倔强..
超级司机在都市

超级司机在都市

作者:倔强非洲哥

超级兵王返回都市兼职做司机,没想到美女总裁竟然……
帝国总裁限量宠

帝国总裁限量宠

作者:清川

“老婆,我在床上等你?”“不要,我不是你老婆!”沈浩川也不争辩,随手甩出一本结婚证。“这是假的!”苏小南倔强道。“小心我买下全世界的电视台,直播我们的婚礼!”..
狼性总裁狠狠爱

狼性总裁狠狠爱

作者:雪花果

他俊美有如天神、是集权势财富于一身的暗夜帝王,更是腹黑霸道,纵横全球商界的绝狠总裁。她是恶魔的宠物与玩具,被他囚禁,任意掠夺。“恶魔,放我走!”小娇妻倔强说道..
孽爱危情:总裁的玩偶妻

孽爱危情:总裁的玩偶妻

作者:于紫阳

一场算计的复仇计划,他化身为狼,她是入了陷阱的倔强小绵羊。一场交易,一份卖身契,一出戏,她成为他身边的女人。她的倔强让自己一次次受伤,她的心在恶狼偶尔的温柔丢..
重生之魔幻猎人

重生之魔幻猎人

作者:寻梦的蚂蚁

这是一个神级猎人的故事。他并没有高人一等的天赋,也没有让人眼红的运气。如果说他有哪一点不同,那就是永不服输的倔强。人们常说,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
(穿越)吸血鬼的女尊世界

(穿越)吸血鬼的女尊世界

作者:君彻尘

二十一世纪的武打巨星魂穿现代女尊,发现变成了吸血鬼,还有了一个买来的丈夫?一个天性薄凉的新世纪面瘫,一个倔强坚强的女尊丑男,两个人的生活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
大秦纨绔高手

大秦纨绔高手

作者:炎楠

乱世降临,众多隐世的古老门派逐一粉墨登场,争夺华夏道统。街头混混徐君,好色成性、玩世不恭,实则骨子里倔强善良,异世重生后成为豪门世家的三少爷,本想从此过上纨绔..
海军之陆战荣耀

海军之陆战荣耀

作者:南海雄鹰

军中之军,钢中之钢,我们是祖国的热血儿郎……袁勉,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海军国防生即将毕业的他带着那一身不服输的倔强,走进了军队这个大熔炉,他的明天,是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