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在小说全集(16部)

超品狂医在都市

超品狂医在都市

作者:今夕醉梦

含冤入狱,却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一朝出狱,那些曾经冤枉过我的人,都要拜倒在我的脚下
星舞九神

星舞九神

作者:鹅是老五

死在自己多年朝思暮想的女人怀里,这就也算了吧,可醒来时他却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穿就穿了吧,但随后他又发现自己已经倒在了战场中?好吧,爬起来!可好不容易从死人堆..
是的!法师大人

是的!法师大人

作者:簌风

那原本只是一个梦,唐伊举着维纳斯切特之杖,天空的乌云裂出金色的罅隙,星辰就像皓白的银粒,撕扯着灵魂。那个骑士高喊着“吾主万岁”,倒在倒在血泊之中。梦醒了,唐伊..
重生之妙手狂医

重生之妙手狂医

作者:最帅的帅白

几百年后医学疯子米子轩找到了所有致命疾病的治愈办法,闲极无聊下打算单挑秦始皇同志未能通关的副本——长生不老!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米子轩成功倒在了BOSS..
异界之我是大领主

异界之我是大领主

作者:渔舟对月

带着游戏卡系统穿越异界,成为一个荒漠之地的领主,前世只是一个小人物,为生活疲惫的奔波,谈了一个女朋友,但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倒在了买房面前。今生,我要目光..
我爱你不后悔

我爱你不后悔

作者:念奴娇

一场意外,顾惜西和佟海泽奉子成婚,这脆弱的婚姻关系在一纸亲子鉴定面前土崩瓦解。顾惜西哭过求过,佟海泽死不回头。我给你爱,你抱我以深痛,当母亲倒在血泊里,顾惜西..
道系小祸害[快穿]

道系小祸害[快穿]

作者:绿药

蒲公英成精辣!小妖阿娅穿越六界寻找历练者,吸灵双修。从此开启可盐可甜的苏天苏地模式。全世界最苏的她,不管是懵懂娇软,还是妖艳绝媚,大佬们都将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逆天小狂妃:高冷殿下好腹黑

逆天小狂妃:高冷殿下好腹黑

作者:冬瓜玉

他,邪佞似妖,高冷炫酷,却被一个不男不女的小东西给扑倒在身下。她,古灵精怪,腹黑狡诈,却频频栽倒在他的手里。学院第一美男?大陆第一天才邪王?某女表示很不屑:“..
星际寻宝师

星际寻宝师

作者:菟殿下

这是一个腹黑女主带着卖萌宠物在网游中四处敛财收宝的故事。星际第一富豪枫叶语录:朕的星球,无穷无尽。朕的背包,宝藏无数。朕的奴仆,遍布星际。快快跪倒在朕的脚下,..
最强武神

最强武神

作者:雪煮馒头

天才妖孽们很嚣张?老子就踩着所谓天才的尸体前进!高傲的美女们很不屑?总有一天,你会拜倒在老子的大裤衩下!绝世强者都很狂妄?老子最喜欢虐强者!——凌天凌天穿越异..
情有深意,爱有甄言

情有深意,爱有甄言

作者:阿鞘

一夜缠绵后,他扔给她一盒避孕药,“如果你敢怀上我的孩子,我就只能开车把你撞流产!”后来,她倒在血泊中,绝望的望着他,“还好,不是你把我撞流产的,不然,我可能会..
神仙红包群

神仙红包群

作者:麻辣香锅

屏幕上弹出来了一条消息:恭喜你被邀请进入神仙群!神仙群里无意刷出个姻缘石,写上校花的名字以后,谁知当天夜里她就醉倒在了大街上…………
我的25岁女房东

我的25岁女房东

作者:罗尘

十三岁那年,家里给我哥买了个媳妇,拜堂入洞房那晚,我摔倒在婚床前。
重生之娱乐大宗师

重生之娱乐大宗师

作者:小二一只

穿越了,可以干嘛?斗诗,斗词,斗对联,泡妞,写书,抄歌曲,神马大明星,小明星,大神,小神,全都拜倒在我地脚底下吧.…………新人新书,求收藏推荐打赏本书小白文,非正统娱乐文(PS..
爵爷好凶猛:吻安,小甜妻

爵爷好凶猛:吻安,小甜妻

作者:鱼酱二千

“爵爷,不要!”“衣服都湿成这样了,还说不要?”他一脸邪魅。“对啊妈咪,我也只是蹭个热度,认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干爹,你至于那么激动地把水倒在自己身上弄湿衣服..
玄医归来

玄医归来

作者:独行舞步

一个女人睡着倒在一个男人的怀里是一个故事,但如果是一个睡着的男人倒在了女人的怀里那就可能是一个事故了。身怀隐士传承与医术的萧子山入世寻找突破之机,阴差阳错在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