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小说全集(60部)

埃及神主

埃及神主

作者:老告

奇谜无数的古埃及,方邃穿越而来,修行太阳金经、亡灵死书,成就玄通无上,驱策诸天神魔,纵横大地星空。他的修行之旅,将遵循神魔足迹,涉及笼罩人类历史的地外文明、金..
九星霸体诀

九星霸体诀

作者:平凡魔术师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 手掌天地乾坤..
我的美女邻居

我的美女邻居

作者:飘飘然

因抹杀了修行界九大宗门年轻一代弟子,秦风成为整个修行界的通缉犯,借助重宝金蝉脱壳隐藏在都市中。本想就此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哪曾想他的美女邻居们个个都不是普通人..
仙河风暴

仙河风暴

作者:快餐店

少年徐玄是修界底层卑微的炼体凡士。一次意外……他融合前世逆天强者的记忆,通过不懈努力,打开绚丽宏大的修行大门。体修,一个曾被视为“炮灰”的修行方式,当它真正的..
史上最强仙帝

史上最强仙帝

作者:草根

消失修行界十万年的第一宗门传人再次现世,带给修行界漫天血雨的同时,却又是一线生机所在! 仙路漫漫,逆天修行,天若阻我,我便逆天,仙若阻我,我便屠仙,且看一代至强..
红尘天涯

红尘天涯

作者:非秋冬

从我懂事起,有一个高大的人告诉我:修行——是一种责任!后来因为这责任,他死了,留给我的是一把染血的剑,那时候我告诉自己,修行或许因为责任,但,那不是我的道,不..
天龙文明

天龙文明

作者:星寻者

公元74577年,人类早已冲出地球,建立了几乎横跨大半个银河系的庞大帝国,创造出璀璨的星际文明。更是创造出修行体系,打破了寿命极限。帝国历54577年,帝国天才科学家龙..
占我仙机

占我仙机

作者:辨拂

听说某大宗门一朝不慎,招收了一个万年难遇的女废材……从此,某宗门不得安宁……修真界不得安宁……就连天上的仙人门都隐隐觉得,这事要闹大……对于那个修行路上喊她小..
民国奇人

民国奇人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民国风云变幻,奇人纷呈辈出。大乱之世,江湖浩荡,正所谓“天下风云出我辈,民国奇人北斗来”,这七个,乃何人也?有个道士,高呼“盛世佛门香火旺,道士修行深山藏;乱..
九阳邪君

九阳邪君

作者:小妖

生前的李兴是个文弱书生,想不到穿越后还是个废物。一次受伤后奇异的复原让他找到练功的新法门,以练血、练气、练神、法天和九阳为修行方式,由浅入深,锥刺股,刀割肉。..
绝天圣者

绝天圣者

作者:辰央君

家族的落魄少年,意外地得到了一颗宝珠,命运从此改变,踏上了无尽修行之路!
破灭时空

破灭时空

作者:任怨

自古以来,军中最精锐的人员只会在两个地方。一是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二就是在重犯监狱。赵立为了隐瞒自己修行天才的事实,只能加入军方,用军方的战斗功法来掩盖自己的修..
仙遁

仙遁

作者:蛇吞鲸

孔焯本是一个普通的罗孚弟子,平生最大的愿望便是混吃等死,哦,错了,混吃长生,对于本身并无太高的要求,岂料一次下山祭祖便得了早已绝传了数万年的正宗巫族修行法...
九天苍穹变

九天苍穹变

作者:落寞的影子

这是一个属于修炼者的世界。绚烂华丽的灵技,夺天地造化的灵丹,能开山裂地的灵器,沟通天地奥妙的灵阵……茫茫修行世界,强者为尊,只有变强,才能保护自己身边的一切。..
火影之至高之上

火影之至高之上

作者:尚晓夏月

这是属于漩涡鸣人的传奇,忍界的神话!木叶四八年,漩涡鸣人出生;木叶六零年,漩涡鸣人从忍者学校毕业;木叶六一年,漩涡鸣人独自一人外出修行,木叶六三年,漩涡鸣人回..
负剑修行

负剑修行

作者:清流赋歌

这是一个少年背负长剑,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
九转碎丹录

九转碎丹录

作者:丶别来无泱

枫寒:“金丹都碎了你还想修行?我感觉你去睡觉比较好!”
剑道

剑道

作者:圣者晨雷

轩辕望的剑道修行之路
代练成仙

代练成仙

作者:左刀

方跃穿越了,却因修行受阻,只好继续他的老本行——代练,不过却是修行代练!修行代练,以魂入体控制宿主,代为修行,增益其所不能,克心魔、破境界、败强敌、包渡劫、扬..
翻身炉鼎

翻身炉鼎

作者:游椋

本书简介:包子姑娘的自强修仙路,丹药炉鼎的逆袭翻身记。身藏九天龙玄女之魂的小包子闯修仙,战师兄,修真问道踩帅哥的故事。总之这其实是个软糯糯的小姑娘努力修行成为..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

作者:十里剑神

正式版:渡劫期大修士陈凡陨落在天劫中,却一梦五百年重回地球的年少时代。上一世我登临宇宙之巅,俯瞰万界,却无人相伴。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通俗版:修行五百年..
复活后我成了国宝级大师

复活后我成了国宝级大师

作者:柔桡轻曼

萦萦上辈子被渣爹嫡母和和未婚夫哄骗着把全身血都换给生了怪病的嫡姐。惨死后被抛尸乱葬岗。路过的端王替萦萦收了尸,给了她一口紫檀棺木,将她埋葬。萦萦棺内修行千年。..
混天大圣

混天大圣

作者:封七月

妖族中至高无上的存在被称之为大圣!宗门世家、妖魔异族,万年前上古大劫绝地天通,修行界秩序崩塌。有人族小国供奉妖魔,充当伪神。有修行宗门驱使妖魔作乱,只为香火供..
火影之金发飞扬

火影之金发飞扬

作者:壹佰度的水

我的意志不容亵渎!我的拳头可以扫荡一切!十二年的忍耐,十二年的嘲笑,十二年的独自哭泣,十二年如一日的搏命修行,足以换来十二年后所有人的尊敬和畏惧!这是一个绝望..
诸天世界自由行

诸天世界自由行

作者:明少江南

凡人叶楚,因金肌玉骨的资质,被带到昆墟仙界,却被众师兄弟歧视无法修行,机缘巧合获得一种穿梭诸天的法门,于是他得以在诸天当中修行,成就昆墟界最强仙尊
都市最强地师

都市最强地师

作者:岱岳峰

繁华都市下,大隐诸般修者、妖邪、阴神,考古专业学生秦远,偶得一方地师天印,获无上传承,自此踏入修行界。神人屠户,美艳狐妖,烟火仙子,巨力山魈……,秦远周旋其中..
都市大仙师

都市大仙师

作者:小小妖道

传承着九流一道的王乐,有着一颗让人心惊的野心。 他所求的不是那虚无飘渺的大道,而是想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修行之路那是凶险万分,而王乐所选择的这条入世修行..
大汉孤竹

大汉孤竹

作者:明阳先生

秦末,首阳山。孤竹门人千百年来一直掌握着“改命”之法,引天下人蜂拥而至,但唯有具备天资之人才能进山修行。弟子中不乏项羽、张良、韩信、冒顿这样的英杰。通晓十“种..
剑道神皇

剑道神皇

作者:半表人才

武道悟性逆天的少年,身怀大道雷种,于逆境之中修行,纳天地雷灵之力于身,一路踏着无数天才尸体前进,修行路上,以剑杀敌,美人为伴,踏凌九天之上,笑傲绝顶。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作者:刺北

书友们好,我是周常,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魔帝。最近我遇到一个事,我渡劫失败了,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我只想好好修行,可是火辣老师、女神明星、美女医生、小萝莉这些女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