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小说全集(9部)

本宫知道一切

本宫知道一切

作者:幼儿园

汪凝菡上辈子知道的太多被渣皇帝灭口,这辈子如果是一般人也许就远离渣男,奔向忠犬的怀抱,可她能放下一切唯独放不下宫中的锦衣玉食。俗话说得好,由俭入奢易 由奢入俭 ..
全能贴身保镖

全能贴身保镖

作者:张大锤子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掌管一家KTV的刘易,却偏偏吃遍了窝边草……
放手!本宫要飞升!

放手!本宫要飞升!

作者:落草伪蔻

民国文,非宫斗,非修仙,非虐文一个是作死不加标点的霸道军阀——霍少帅一个是作妖不打草稿的满清遗老耗子精——枝大仙。俗话说得好,爱我就要和我一起作死。俗话说...
有种爱我试试看

有种爱我试试看

作者:吾梦

林美景是个好姑娘,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做了七年模范女友,却还是挡不住渣男劈腿网红,还直播秀了把“真爱”!还是俗话说得好,女人不坏,男人不爱。林美景决定脱胎换骨..
首席校草:高冷男神撩上瘾

首席校草:高冷男神撩上瘾

作者:四月邪瞳

【电竞爽宠文】+【女扮男装】+【强强联合】在遇到慕寒之前,封白从不知道,原来撩人还有这么多技巧。俗话说:壁咚牵手身高差,袭吻揉头怀抱杀。封白觉得有必要给慕寒来个..
农女有田:山野夫君,强势宠!

农女有田:山野夫君,强势宠!

作者:幽兰百里香

意外穿越,遭遇渣爹休妻,从嫡长女变成了野种,还被卖给员外家做冲喜新娘。偶然机会开启空间,俗话说得好,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从此带领娘亲、哥哥打倒极品、撩撩帅哥,..
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

作者:月下蝶影

颜溪天生长着一张苦情剧女主特有的脸,就连小区后门摆摊算命的老头看到她,都要摇头叹息加感慨,这女娃长得一脸苦相,命运多舛,可惜可惜。颜溪:……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小人物闯都市

小人物闯都市

作者:芭蕉夜雨

俗话说,三月的天,孩儿的脸,说变就变。
我的千年女鬼未婚妻

我的千年女鬼未婚妻

作者:落笔东流

严风就送个快递,地址竟然是墓地…牙一咬,送就送了,却没想到回来搭上个女鬼,还非得说是自己的未婚妻。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自从有了女鬼未婚妻,闯幽冥,猎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