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卫小说全集(6部)

我家公主是泪包

我家公主是泪包

作者:慕容卿默

慕公主心悦自己的侍卫,单相思整整九年。每天日防夜防防着人看上自己的侍卫,却偏偏有个不长眼的和她的侍卫传出流言蜚语。谣言传到慕公主的耳朵里,在幻想无数可能的结局..
三朝书

三朝书

作者:赏饭罚饿

尚书府上的二小姐,相貌标致,知书达理,只可惜天生残疾。十七岁这年,明霜身边多了一个沉默寡言的贴身侍卫。为她遮风挡雨,上天入地。江城:老爷吩咐过,不能出门。..
大小姐的田园生活

大小姐的田园生活

作者:桥边落木

她的生活轨迹应该是安静的绣着嫁衣,等着未婚夫在良辰吉日将她迎娶回家谁知道一夜之间,未婚夫没了,爹娘也葬身在火海之中。只能在侍卫的保护下带着才七个月大的幼弟逃离..
我的侍卫大人(重生)

我的侍卫大人(重生)

作者:伊人睽睽

古代版【霸道总裁爱上我】,不过女主是【霸道总裁】灵感来源:是日何时丧,予与汝皆亡!重生的公主>每位病娇公主身后,都有位无限纵容她的侍卫。她却永远看不到他。..
美女的贴身侍卫

美女的贴身侍卫

作者:双少12

关于美女的贴身侍卫:楚凌是一名顶尖的中央警卫局内勤尖兵。在得知与妹妹相依为命的爷爷去世后,他毅然退役,选择回到东江照顾妹妹。 都市繁华里,他超然的风采,惹得精英..
微臣有喜

微臣有喜

作者:箫和

某妃端了一碗粥,求见陛下,某侍卫淡定道:陛下吃得很饱;某妃送来新鲜水果,某侍卫傲娇道:陛下正在跟朝臣论政;某妃半夜来侍寝,某侍卫阴测测地把她轰出去,扭头走了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