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他小说全集(6部)

重生之射手传奇

重生之射手传奇

作者:九陌红尘

他曾经是追风少年,但同时也是问题少年。大家都不喜欢他,他却不知。他飞扬跋扈,是球场上的恶霸;他骄奢淫逸,是球场下的魔鬼。一次车祸,一次微笑,使他大彻大悟,获得..
太玄经

太玄经

作者:醉卧花间

他曾是个废体少年,忍受同门的欺辱,苦苦修炼,一颗神奇的血珠改变他的命运,使他逆袭而上。一部无上真经使他凡入圣,杀伐决断。然而……成为强者的道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千年军国

千年军国

作者:行者雷昂

国际佣兵罗开先非洲任务中遇到意外,穿越时空到千年之前的非洲,周边都是黑漆漆的部落野人以及草原猛兽,偶遇乡人也是他完全不能接受的群体,该怎么生存下去?即使他是个..
股圣

股圣

作者:风往北吹

小说简介:国际投行高级投资顾问赵天诚,因发现大客户阴谋而被暗杀,重生回大学时代。一场炒股大赛,使他赢得了声誉,也发现,神秘国际巨鳄组织多家小财团,以豺狼战术对中..
修真高手在现代

修真高手在现代

作者:紫气东来

万年雷劫,使他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绝色美女,使他陷入无限柔情,爱恨情仇之中!金钱富贵,权利欲望,将他融入繁华都市,深陷道德与利益的斗争!且看,唐代修真,如何笑..
七两桃花运

七两桃花运

作者:明灵

桃花运的顶天重量为六两四,高强却得天独厚的具备了七两桃花运,致使他独享齐人之福。用自己生命换来的战神徽章,结合了七两桃花运,使他立身于世更加的如鱼得水、如虎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