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小说全集(18部)

谁与称雄

谁与称雄

作者:骨灰宅男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有一种情,叫兄弟情。有一种义,叫儿女义。有一条路,叫不归路。有一种人,叫江湖人。许云飞,一个高中生,不知何时踏上了这样一条路,..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

作者:蜡米兔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
失落明珠

失落明珠

作者:天涯见炊烟

不死山脉里安居着一座小村落,神秘的老者在这里隐世埋身;千年魂魄,守护着失落传世的天心宝玉。消失千年的古城重现,阴谋、憎恨,会是为了谁?魂梦里那朵相依花何时开束..
龙王要复婚

龙王要复婚

作者:弦外听雨

关于龙王要复婚:赶去试镜的周溪西正走在大街上呢,孰知周边场景乍然变换。她险些膝盖跪地,这不龙宫么?金碧辉煌波光粼粼。震撼中倏地回头,她身后竟不知何时站..
贞观帝师

贞观帝师

作者:石肆

关于贞观帝师:梦回贞观,一览千年,汉唐盛世何其傲然,却终究难逃国溃离散。异族的铁蹄踏碎长安,华夏涂炭。雕栏玉砌犹在,朱颜却改,此恨绵绵,何时可及?恨不能踏碎凌..
幸得君

幸得君

作者:默溪

陆苒珺觉得,自己前世一定是瞎了眼才会喜欢那个从未正眼瞧过她,害得她家破人亡的男人,所以这世她决定阻他的仕途,断他的后路。可有个人对她说,冤冤相报何时了,既然要..
邪性鬼夫,太生猛!

邪性鬼夫,太生猛!

作者:柔伊m

【污羞甜宠】她双手抵在他的胸膛上,满脸惊慌:“人鬼殊途,求放过!”他单手撑墙,将她完全笼罩在他的身影之下,薄唇轻勾,魅惑横生:“你何时交出为夫的心,为夫何时便..
狐作妃为:邪皇的小萌妃

狐作妃为:邪皇的小萌妃

作者:乔一

有谁穿越连物种都变了?变就变了,老天接二连三让她屁屁中箭是闹哪样?夜帝帅得人神共愤却偏宠她一“狐”,惹来八方妒意,誓要清妖孽除邪灵,她不跑路更待何时?可是……..
重生七十年代之老公,求嫁!

重生七十年代之老公,求嫁!

作者:北鸟归

上一世,陆瑶被丈夫和堂妹背叛,最后还残忍的挖去了她的心。一场意外,将陆瑶带回到了七十年代。不知何时,坊间流传陆瑶被车撞坏了脑子,傻了。陆瑶不屑一顾,本小姐傻不..
盛世鲛妃

盛世鲛妃

作者:絮月堂前燕

哀这一世,身为鲛人,命途多舛。幸这一世,得你相护。可这一宿命,为何被人费尽心机的乱摆一遭?天下大乱的凋景究竟是谁不怀好意的安排,这星宿错处的残局我们何时才能走..
谁许流年乱风华

谁许流年乱风华

作者:夜白

许流年噙着一丝冷笑,告诉许小风,如果不能爱你,那就一起毁灭!可许小风只想知道,这场叛伦的禁忌之恋,何时才是终点?
致遥远的你

致遥远的你

作者:地黄饮子

本书简介:写在最前面:一直想写双医生的故事,于是,应运而生,暂计划有两本两对,都有原型,此为之一。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是否在我身边,有种感觉,很近,很遥远。推..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作者:柒月甜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
大千世界之通天炎武

大千世界之通天炎武

作者:时泽梦舟

这是一个浩瀚无垠的大千世界,为所有位面的交汇之处。大千世界,千万大陆,万族林立,各方巨擘都是镇守着自己的领地,这也响应了不知从何时起就传遍大千世界的那句口号。..
末法时代之第七重天

末法时代之第七重天

作者:七天之树

欲界不知何时生成了第七重天。末法时代,日月魔在此掀起风浪。人、魔、獠三族各起风云人物。互相的恩怨纠葛,在战争的大背景之下突显了人性与魔性……
武僧凶猛

武僧凶猛

作者:云少卿

“何谓王道?”“对手不乖,便从他身上碾过。”“何谓霸道?”“乖的,也碾过。”“……何谓孔孟之道?”“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何谓天道?”“任何时候,想碾谁就碾..
都市终极王者

都市终极王者

作者:红苕炖地瓜

所谓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王者归来混都市,他也有追求,为钱为权为女人奋斗,曾几何时,我们一无所有,从今以后,我们一定要出人头地。他就是萧云飞,注定成为最强王者..
步步为营:教授老婆请入瓮

步步为营:教授老婆请入瓮

作者:谷小雨

未婚夫联合小三设计她,隔壁教室的教授却几次三番帮她。慢慢接近,步步沦陷,假结婚,真动情。不知何时开始,她弥足深陷,对这个假结婚的教授老公越来越在意。可他摇身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