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小说全集(25部)

系统带我去装逼

系统带我去装逼

作者:断指

不正经版:苍茫大地,装逼为道。一草一木,即可装逼。随风而起,谁可直上九万里?欲飞上天,何人与我肩并肩?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不过一捧黄沙。唯我苏皓,装..
腹黑老公

腹黑老公

作者:层层

他是席家最被看重最有威信最年轻有为的长子,他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包括她。她是寄人篱下拼命缩小存在感低调的隐藏真性情的可怜虫,她也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包..
造化仙瞳

造化仙瞳

作者:守冲

飘渺成仙路,难望尽头。道不明是非成败,转瞬皆空。问苍茫天地,万物生灵,何人可得长生。
一闪成婚

一闪成婚

作者:安染染

剩女分两种:一种是她看不上任何人,另一种是任何人都看不上她。梁衣薰却属于这二者之间。年方28,又二又八。用网友的话说,钟凌天这厮是帅哥中的战斗机,总裁中的VIP,集..
诡金阴佛

诡金阴佛

作者:黑梦艳阳天

那一晚,我跟村里的懒汉去了一趟后山,回来后他便暴毙而死,而种种迹象表明,我将是下一个……事发之后,他们却是告诉我,任何人都不能相信,而我究竟能相信谁……
混世魔妃

混世魔妃

作者:爱上九尾狐

本书简介:她24岁穿越,居然从娃娃做起……历经家族,宫廷,两重争斗……她从不相信任何人,她凭着有21世纪的天赋,搅乱后宫……她不相信爱情,却被爱情无情的利用……她..
第一龙婿

第一龙婿

作者:老醋花生

鱼跃成龙,化身第一龙婿。论金钱,我富可敌国。论医术,我超凡入圣。论武道,我盖世无双。 在这个世界上,我从不对任何人低头,更不畏惧任何人。我的老婆和女儿,你们惹不..
穿越特工之傲世嫡出大小姐

穿越特工之傲世嫡出大小姐

作者:金九月

现代特工慕清歌一朝穿越,成为太师府当堂被修的废物嫡女大小姐。重生而来的傲视芳魂,岂能容任何人欺负,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人虐我,我百倍虐人!当然,爱情和事业要..
惊奇事务所

惊奇事务所

作者:爱生活爱大叔

这有荒诞不经的鬼怪传说,亦有惊心动魄的伦理故事!这有为正义而死亡的烈士,亦有为爱堕入黑暗的恶魔!都市的无脸少女,究竟何人所为?点石成金的和尚,莫非佛法通天?黑..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

作者:我自非凡

“求大仙收小子为徒,小子愿终身侍奉大仙!”“哦?你是何人?”“小子鸿钧。”
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

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

作者:麦九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对..
汉末战骑狂潮

汉末战骑狂潮

作者:度方

带着系统来到这个时代,那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宝座,就是李铮要追求的自由。无敌的战骑,纵横大地,驰骋海洋,覆压天空。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李铮前进的步伐。曹刘孙?不一..
以罪之名

以罪之名

作者:厌笔川

罪,是与生俱来的,是藏在骨子里的。我们每个人都有罪,或是刑事罪、或是伦理罪、或是道德罪……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干干净净的。罪恶的种子,在欲望的土壤里生根、..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作者:醉梦凡尘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
盗运成圣

盗运成圣

作者:金钱到家

江洋大盗?小盗也。神偷门第九十九代弟子无意间获得神偷令传承,穿梭万千世界盗取天地气运。武功、血统?统统偷走!神偷令七七四十九重禁止是何人所制?诸天神佛,六大圣..
逆世帝尊

逆世帝尊

作者:炫猫

落魄皇子,崛起于微末,傲立于帝国。凝武灵,聚武脉。修武技,铸武魄。待吾登顶苍穹巅,天下何人不识君。
特战医王

特战医王

作者:岭南小医生

神秘兵王沈毅回归都市,为了让父亲开心,决定不在触碰法律,不再学坏,做一个孝顺的让父亲骄傲的好儿子,奈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各种各样针对他的阴谋接踵而来,美女、医..
都市最强修仙

都市最强修仙

作者:白菜汤

头被撞了之后,异能觉醒了。打工仔踏上强势逆袭之路。能听天下事,算计我?我都先听到了好么。能打任何人,专踩高富帅,治各种不服。哥从不泡妞,都是美女妞儿来倒追我的..
冥瞳玄蛇

冥瞳玄蛇

作者:小疾风

重生为蛇,异世为妖,奈何人强妖弱,看主角如何力挽狂澜,拯救妖族
重生之迷途知返

重生之迷途知返

作者:洛洛丫头

【简介】有人说他是花瓶,可奈何人家有背景有人说他挥霍无度,可奈何人家有资本他就是含着金汤匙过着富人般生活的男子可有谁会料到这位大少爷脑子一抽经把好好的一切都恭手..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作者:凤清天

她,二十一世纪‘医’手遮天,却一朝穿越成了废物外加无颜女。他,狂傲腹黑一世,唯独对她例外,即使只剩下一月残生,也不能容忍仍何人欺辱她。他言:除了本王,这个世界..
一不小心嫁总裁

一不小心嫁总裁

作者:安染染

剩女分两种:一种是她看不上任何人,另一种是任何人都看不上她。梁衣薰却属于这二者之间。年方28,又二又八。 用网友的话说,钟凌天这厮是帅哥中的战斗机,总裁中的VIP,..
豪门追爱,不嫁霸道冷总裁

豪门追爱,不嫁霸道冷总裁

作者:江菲

宋子迁从不认为自己卑鄙,七年前,精心设下圈套困住她,像对待宠物一样栽培她,疼爱她,不让任何人染指。他...
一宠成瘾,不嫁霸道冷总裁

一宠成瘾,不嫁霸道冷总裁

作者:江菲

宋子迁从不认为自己卑鄙,七年前,精心设下圈套困住她,像对待宠物一样栽培她,疼爱她,不让任何人染指。他...
无限东方神之眼

无限东方神之眼

作者:伤不起sama

“我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辰星大笑道。“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透视。只要我愿意,任何人在我面前就跟什么都不穿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呃,紫,你要做什么?啊!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