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小说全集(9部)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作者:晨星LL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叭!搬砖、跑腿、捡垃圾、送快递……公司最多能让你体会到996的艰辛,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超级加倍的007。好了,不废话了,伟大的管理者大人喊我去搬砖了。..
盗破天途

盗破天途

作者:魔狩

小白版:夏启,装逼供应商。他一般不打脸,那种粗活他有大把手下抢着做。他的人生哲学就一个:我很牛逼但我不说,你们慢慢体会。剧情版:在码头集装箱长大的夏启,为了一..
红颜

红颜

作者:周乙

她终于嫁给了他,就是为了与他相敬如冰,举案齐霉当温暖的小青梅变成大方得体的妻子,良骁终于体会到相敬如冰根本不是人过的日子。古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主是很端庄的,..
直到世界尽头

直到世界尽头

作者:我叫乔伊

绝望是什么?你有体会过绝望吗?我体会过。绝望就是当你一贫如洗,撞上一辆价值四千五百万布加迪。希望是什么?希望是雷爵。他仿似从天而降,那一刻我心中的花蔓盛开,飞..
上神记事簿

上神记事簿

作者:一醉倾红颜

“神”是孤独的,没有七情六欲。他生而为神,看着世间的人分分合合,为了权力、金钱、容貌而体会求不得的苦恼。凡人想向“神”一样不老不死,但又有谁知道作为一个“神”..
冷王热宠:毒辣丑妃太诱人

冷王热宠:毒辣丑妃太诱人

作者:九夜

世人皆知季家嫡女,懦弱无能,丑颜绝世!当毒医圣手穿越而来,再睁眼,目光冷冽!说她丑?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绝世容颜,天下无双!说她懦弱?让你们体会体会什么叫狠毒..
末世农民大反攻

末世农民大反攻

作者:莫染流离

末日了!相亲相爱一家人!跳大神的老太太,威武雄壮的汉子,旺夫的小媳妇,可耐的包子,有爱的兄弟姐妹。一起体会不一样的末世!
竹马非良驹

竹马非良驹

作者:碗碗

何苗总是忍不住感慨,为啥别人家的竹马都是汗血宝马千里良驹,她家这只就是个孬种←_←不造品种不同还是他自己长歪了。直到一路同行了许久,何苗才体会到神马叫做路遥知马..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

作者:千岛女妖

她是来自现代,有精湛的医术,还有着一手的好厨艺!穿越到古代,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人生如戏,全凭演技!别人当她是傻白甜,她把人家当消遣!玩的正嗨呢,想起还有个狂拽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