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声小说全集(5部)

深渊独行

深渊独行

作者:言归正传

地球爆炸的瞬间,对死亡的恐惧终于化作了身体的苦难,被灼烧的痛苦烙印在了杨洺记忆的最深处。宇宙即是深渊。杨洺在星光中低声呢喃。【PS:非游戏文,前期的游...
三国从忽悠贾诩开始

三国从忽悠贾诩开始

作者:青芷町兰

建安元年,初春后世历史分类某“白金大神”因读者打赏太多夜夜爆更不慎猝死,意外来到汉末三国,附身张绣身上。看着刚死不久的张济,以及旁边低声啜泣的美妇绉氏,其瞬间..
盛宠隐婚娇妻

盛宠隐婚娇妻

作者:修仙的酸梅汤

四年前,她挽着别的男人到他面前,将一纸离婚协议扔给他,“江先生,我们离婚吧!”世人都知道,江书墨恨白晚,恨之入骨。四年后,她有求于他,低声下气到他面前,江书墨..
假婚真爱,总裁的心尖宠妻

假婚真爱,总裁的心尖宠妻

作者:杨四儿

未婚夫和堂姐酒店偷情,她忍着愤怒躲进床底。岂料,自称是堂姐男友的男人也在。床上狗男女激烈缠绵,床下他搂着她在她耳边低声戏谑,“你未婚夫睡了我女友,你说我要不要..
一遇夜白误终生

一遇夜白误终生

作者:卿点江山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
1